众筹网站Kickstarter上的小型自动浇水草本植物种植机带着更大、更好的设计回来了

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hrbstn/pico-max-grow-a-garden-anywhere

15个月的禁闭后,我几乎不能照顾自己,更不用说我的植物了。我的睡眠习惯完全失控,我的垃圾食品摄入量破了表,我不会撒谎,我已经跳过了好几次澡。我想说的是(除了我有点恶心这个事实),照顾植物是一项任务。它需要奉献、努力和投入,这对一些人来说是自然而然的……但对其他人来说,这是Pico。

Pico首次出现在去年作为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紧凑和多功能的自浇水种植。它很小,可以像冰箱磁铁一样附着在冰箱上,你所要做的就是把种子放进去,看着它们自己生长。Pico不仅会自动为你的植物浇水,还会自动为它们提供阳光,几乎满足你植物的所有需求。去年,在众筹150多万美元后,Pico背后的设计师决定是时候让Pico有一个哥哥了——见见Pico Max,这是一个紧凑的、自我生长的花盆,可以把你的厨房柜台变成厨房花园。从香草到水果、蔬菜、豆芽、多肉甚至绿叶蔬菜,Pico Max都能做到。

如果说去年的Pico是为园艺爱好者准备的,那么Pico Max则帮助他们更加认真地对待园艺,通过实际种植可以用作装饰、天然空气净化器或厨房原料的植物。它配备了一个比以前更宽的园艺床,让你比以前种植更多的植物。花盆本身有一套时髦的颜色,为你的装饰增添活力,在前面有一个集成的窗口,让你观察花盆的水位。每棵Pico Max都有自己的专用水库,植物基本上可以在需要的时候自己浇水。你真正要做的就是每隔几天补充水库,你就可以开始了!

就像最初的Pico花盆一样,Pico Max配有自己的LED灯,可以自动打开/关闭和自动调暗,为植物提供光合作用所需的光线。LED面板经过精心校准,以模拟阳光,整个面板安装在伸缩臂上,随着植物越来越高,你可以调整LED的高度。每个Pico Max都使用1万毫安时的电池,可一次性为种植机提供4天的电量……尽管它们也可以连接到电源(很像智能扬声器)24×7使用,甚至可以串联在一起,这样一个插头点就可以为多个Pico Max种植机供电。

使用Pico Max就像做方便面一样简单——种植机附带一个可选的一体化微绿色工具包,包含种子、营养物质和生长介质。只要把种子放在生长介质中,并在水库中加水,你的植物就会在一周内开始发芽。这种花盆可以放在平面上,甚至可以挂在墙上,为你的空间增添一抹绿色。就像最初的Pico一样,你也可以将种植机连接到你的冰箱上,为你提供一站式的新鲜食材目的地。你可以用Pico Max种植几乎任何东西——从芳香的花朵到多肉植物,甚至蔬菜和香草。Pico Max经过广泛测试的设计消除了园艺的猜测,所以你所需要做的就是专注于向其他人展示你是一个多么伟大的植物父母!

设计师:Arun Raj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75美元115美元(36%)。

Pico Max -在任何地方种植花园!

Pico Max是一个更大、更好、更智能的版本皮科.它有可伸缩的LED灯,多个底座,和一个自动浇水系统。只要轻轻一点,任何人都可以种植一个欣欣向荣的花园。

内置Self-watering

Pico Max可以维持某些植物长达10天。它有一个新的内置喷口来填补更大的水库。透明的窗口让你知道什么时候该充值,通常每周一次。该设计仅采用毛细作用和重力,不需要任何电源,也不涉及电机或泵。你的植物也会生长得更快,更健康,因为根部的氧气来自下面,由通风口提供。

伸缩LED生长灯

由欧司朗高性能节能led供电,Pico Max提供所有必要波长的光,完全取代太阳,让你一年四季都可以种植植物。这些强大的led被选择来支持广泛的植物,每种颜色波长刺激植物的特定生物功能。

led安装在一个容易调节的伸缩臂上,因为植物在我们的led下疯狂生长!现在,它们配备了业界首创的基于接近传感器的自动调光功能,以保护植物免受叶片烧伤或过度曝光。

Multi-mount系统

修改后的安装系统包括Pico Max上的一个磁性支架和配套的多用途金属支架,可以用胶带安装在墙壁/玻璃/镜子上,也可以安装在冰箱门或厨房橱柜等磁化表面上。有了可选的电池,你甚至可以在没有电源插座的地方展示你的美丽。

菊花链连接

有三个USB Type-C端口,两个在底部,一个在顶部,连接雏菊要容易得多。只需将电缆连接到两侧,Pico Max将接受并将电力传递到下一个,电线混乱最少。

你能种什么?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75美元115美元(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