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楔形的住宅以弯曲的木天花板和石头地板为特色,与新西兰周围的景观相呼应!

实际建筑是国际公认的体系结构坚定,构思房屋在全球各地建造。实际建筑以其对角度的戏剧性使用和自然光线的结合而闻名,为不同的环境创造了令人印象深刻的几何结构,从山区农村地区到繁忙的城市中心。由专筑网yumi,杨小川,杨小川,杨小川,杨小川,杨小川,杨小川,杨小川,杨小川,杨小川,杨小川,杨小川,杨小川,杨小川,杨小川,杨小川。

瓦纳卡楔形住宅位于新西兰南岛的一个孤立的山脊上,是深灰色的,覆盖着波纹金属板,向新西兰的现代品味致敬。瓦纳卡楔形住宅散发出一种顽皮的气息,与室内明亮的空间相补充,以不对称的窗户为特色,提供了周围的中央奥塔哥区,该地区以其酿酒厂而闻名。从外面看,瓦纳卡楔形屋扇形向上面对南阿尔卑斯山,提供了远山的巅峰景观。一个立方体的车库和酒窖锅在房子的一侧,用浅灰色金属和匹配的屋顶膜装饰。

瓦纳卡楔形住宅的内部由当地采购和定制的尤卡利木镶板加热,这些镶板在墙壁和天花板以及一些地板上弯曲,为住宅提供了复杂的平衡和舒适的氛围。木镶板提供了低导热性,所以瓦纳卡楔形住宅逐渐适应不断变化的温度。此外,住宅原型的SIP墙壁被LVL木材取代,以避免进口更多的建筑材料。在寒冷的月份里,住宅的石头地板由当地的河石骨料制成,通过高效的水循环辐射系统加热。住宅背后的建筑师选择了材料和热系统来满足可持续性和设计目标,展示了当地的饰面和工艺。

设计师:实际架构

瓦纳卡楔形住宅位于一个旧的绵羊站,完全沉浸在该地区的山区地形中。

弯曲的木镶板在瓦纳卡楔形住宅的内部起伏起伏。

滑动板、盲门和隐藏的硬件提供了意想不到的内部连接。“实际建筑”说。

在住宅的某些部分,地板变成了来自当地河石骨料的石头。

住宅的金属面板融入了周围景观的色调。

整个房子的窗户适应了房间的大小,并提供了山的风景。

瓦纳卡楔形住宅的形状几乎像熊窝,形成了理想的山地度假胜地。

隐藏的光学白点桉树木镶板的亮点。

落地窗的形状与天花板和地板的角度一致。

住宅高大的一侧盛开着鲜花,可以一览无余地欣赏南阿尔卑斯山的美景。

连接的浅灰色金属车库和酒窖是瓦纳卡楔形住宅的立方体版本。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