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omingTables可以让你在餐桌下面建立一个草本花园!

BloomingTables是介于桌子和花盆之间的家具,它本质上是多功能的。这款迷你餐桌的玻璃表面下有一个种植盆,让你可以种植植物,培育多肉植物,并在餐桌表面下培育一个迷你厨房花园。

作为世界上第一个“生活家具系列”,正在申请专利的BloomingTables可以让你在舒适的家中种植草药和蔬菜,培育微型蔬菜,或享受多肉植物和藤蔓植物的美丽。随着家庭和公寓变得越来越小,阳台变得越来越奢侈,BloomingTables提供了一种独特的美学妥协——给你一张桌子,还有一个小玻璃盆,用来种植你的室内植物。

BloomingTables有四种尺寸——书桌、咖啡桌、入口桌和边桌——所有的桌子都有一个防水的亚克力槽形底座和一个平板玻璃面板。每个桌子底部都有一个排水阀(以防你想从花盆的土壤中排出多余的水),顶部的玻璃面板也是可拆卸的,让你可以轻松地浇水,修剪和照顾你的植物!

设计师:Dustin Anthony (BloomingTab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