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智能框架是一个全光谱生长灯,帮助您实现所有的室内园艺愿望!

如果你是一名园艺高手,又热爱植物,但发现你的现代公寓太暗了,无法培育你心爱的植物,那么这款框架形全光谱生长灯就是你的选择!

由Modern Sprout设计的智能景观生长框架是一种最小的框架,可以安装在家里的任何墙壁上,其功能比它简单的外观更复杂!它为各种植物提供营养,从寻求低光的植物到寻求强光的植物。

一旦安装在墙上,你就可以把你最喜欢的植物滑进Growframe,并连接到Modern Sprout应用程序。这个应用程序完全是天赐之物!该应用程序具有开/关开关,可用于自定义编程,并为部分遮阳,部分阳光和充分阳光的植物提供配对建议。您可以轻松地选择和切换灯光设置。

使用寿命长的led, Growframe产生自然的白光,支持各种植物的健康生长,如玉石,蕨类植物,巴豆丁,龙葵,甚至美味的草药和绿叶蔬菜!如果你喜欢沙拉蔬菜和微型蔬菜,那么这个框架也很适合种植它们。你只需要一个2.4GHz的wifi网络就可以让Growframe正常工作!

智能景观生长框架保证工作近25,000小时,可以帮助您在自己的家中创建一个微型花园。你可以创造不同的自然景观,从沙漠景观到热带天堂,这取决于你选择种植的植物种类!

设计师:Modern Sprout

点击这里立即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