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智能播种机通过将潮湿空气转化为纯净水来自动为植物浇水。总有一天,它也能解决我们的水危机。

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watric/walty-the-smart-planter-that-makes-water-from-the-air

小时候,我常想是谁给森林浇水。考虑到季风全年只出现几个月,这似乎是一个相当合理的问题。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里,植物和树木都做了什么?真的有人去浇水了吗?几节生物学和地理学的课最终教会了我森林是如何自我维持的。就像一个更大版本的玻璃箱,森林通过蒸腾作用产生水蒸气,导致该地区的湿度急剧上升。湿度最终会在清晨凝结在树叶上,并在日出前滴回土壤中。很聪明,不是吗?嗯,WALTY是一种室内种植机,它的工作方式大致相同。

设计师:WATRIC Energy Resources的Karlos Miranda和Kevin Rivera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169美元230美元(27%)。快点,只剩下227/250了!

WALTY旨在消除浇水和照顾植物的绝对麻烦,只需将水从大气中提取出来,就可以为它们提供所需的水。因为单一的植物不能像整个森林一样产生和捕获足够的大气湿度,WALTY基本上为你的植物完成了这一部分。现在听起来可能有点神奇,但WALTY的工作方式类似于除湿机。除湿机利用冷板使水滴凝结,从空气中吸走水分。然后,液滴滴入储水池,当它充满时,你只需把它倒出来。WALTY的方法与此类似,只是它使用的是那些水来保持植物的水分,有点像双赢。

智能冷凝系统将空气中的水分转化为液态水。

水直接流入花盆的底部。

编程WALTY给你的植物浇水,从每天到一周一次。

创始人卡洛斯·米兰达和凯文·里维拉。

WALTY的起源也有一个环境和社会设计的方面。大约四年前,波多黎各遭受毁灭性飓风“厄玛”和“玛丽亚”的袭击。崩溃的电网迫使一些人依靠发电厂或太阳能电池板获得能源,但获得清洁水的机会极其有限,需要在超市排队等候数小时。事实上,据估计,在飓风过后,超过95%的波多黎各人缺乏饮用水。这促使WATRIC能源团队立即寻找新的离网替代水源,以解决这一问题。

组装的第一线。

经过几个月的研究,该团队开发了他们的第一个概念证明,使用冷凝系统,可以神奇地从空气中抽出少量的水。然而,为人类创造一个更大规模的解决方案需要额外的资金和进一步的研发,所以该团队决定采用他们的冷凝系统,建造一个自动浇水的智能花盆。WALTY活动是这项研究的结果,将帮助WATRIC能源资源公司的优秀人员获得资金,以扩大他们的想法,这样人类就可以从空气中获得纯净的饮用水。

虽然它的历史相当复杂,但WALTY确保照顾您的植物不是那么简单。这款“神奇”的播种机从空气中吸收水分,并直接将其供应给植物的根部。与大多数智能或自动浇水的花盆不同,WALTY不需要你每隔几天就手动补充水箱。正如雨林是如何自力更生的,WALTY也是如此。打开它,你的植物基本上自己生长,不需要你的任何东西。当然,一点阳光和一些贝多芬的音乐(被证明有助于植物生长)会有很大的帮助,但你不必担心浇水过多或不足。WALTY将每两天自动启动一次,收集足够的大气水分,让你的植物一直保持营养,即使你在度假!尤其是当你在度假的时候!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169美元230美元(27%)。快点,只剩下227/250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