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营帐篷,满足你所有的现代千禧Glamping需求:第2部分

当我们还是孩子的时候,我们喜欢露营,因为我们可以在帐篷里过夜,可以吃无限量的烤棉花糖!然而,随着年龄的增长,露营开始有了不同的含义。这是一个简单地离开,放松,重新与自然联系的机会!让我们有机会抛开城市的烦恼,享受简单的户外生活。尽管如此,露营现在已经有了一个巨大的改造和一个新的凶猛的绰号- Glamping!豪华野营是一种全新的、改进的、令人眼花缭乱的露营方式。豪华帐篷、豪华小屋、豪华房车和创新露营地都是豪华露营运动的结果。所以,我们策划了一系列超级舒适、舒适和高级的露营选择,让你迫不及待地想要让你的下一次度假成为豪华露营!

疫情过后,如果你正在寻找一个比通常的旅游目的地更安全的地方,你可以在比利时的博格隆森林里找到这些独特的帐篷。事实上,直到现在,人们才开始关注户外露营,因为户外露营更安全,不需要坐飞机,经济实惠,还能避开人群。由荷兰艺术家Dre Wapenaar设计,这些“Tranendreef”树帐篷将建筑和雕塑融合成一个功能结构。帐篷悬挂在地面上,基本上像水果一样挂在树上。客人们用梯子进去/出去。它可以容纳两个成年人和两个小孩。它最初是Z33组织的一个名为“Pit”(因此我们假设是牛油果形状)的公共艺术项目的一部分,它将艺术带入了博格隆的公共空间。设计师还创造了“野外家具”——座椅、洗衣机、厕所和烧烤设备,用帐篷来完成露营场地。

如果你总是想勾一辆硬核越野拖车,以匹配你的吉普征服艰难地形的能力,那么弹簧拖车Off Grid Trailers是上帝的祝福。完美地为那些对去落基山脉的越野之旅持怀疑态度的人量身定做,这辆硬核拖车不会让你有任何表面上的怀疑,甚至是最轻微的怀疑。如果你的吉普车可以征服这片岩石地带(不是为你的普通车辆准备的),那么这辆拖车将会让你覆盖。轻巧,紧凑的结构的Switchback使它成为一个最好的选择,只有得到肾上腺素激增时,他们的4×4的独立悬挂拉伸到极限。

天线A1是一款融合了三个不同产品最好方面的产品。它结合了帐篷的安全性和遮蔽性,吊床的舒适和无忧无虑的性质,以及松弛绳的紧致/弹性。由热爱户外运动的工业设计师设计,AERIAL A1完全提升了露营的理念。这款帐篷不是在地上搭帐篷,而是把自己绑在树上(甚至汽车上),让你的露营体验更上一层楼。爬上A1,你真的会觉得自己睡在云端。帐篷的软绳结构需要你把它的底部拉长,所以它实际上是平的(不像吊床,自然会有一个曲线),这有效地赋予了AERIAL A1的帐篷床“弹簧”,让它感觉像是吊床和水床的混合体。AERIAL A1可以轻松地安装在岩石、树根甚至河流上。

露营和露营一直以来都是为了获得最基本的生活必需品,在路上生活,受自然因素的支配。然而,总部位于新西兰的设计和建筑公司W2决定帮助提升体验!他们革命性的拖车设计,“Romotow”这款房车的名字是“room to move”(移动房间)的合成词,包含了房车的所有常见功能,但又有一个创新的90度扭转。只需按下一个简单的电动按钮,它就会旋转打开,以90度旋转,露出一个敞开的合成柚木甲板。有了它,生活空间增加了70%,该区域还可以用作聚会平台!旅行车长30英尺,宽8.5英尺,有290平方英尺的生活空间(和现在很多小公寓一样),有起居区、卧室、小厨房和浴室,都有时尚的固定装置和宽敞的内部空间。

专为拉近人们与户外的距离而设计,Bivvi是一个模块化和可运输的a型框架小屋,既可以连接到您的汽车进行公路旅行,也可以固定在选定的地基上。Bivvi的创造者组成了一个由旅行者和冒险者组成的团队——他们建造了Bivvi,这样我们也可以。他们注意到,对于市场上已有的旅行者来说,小木屋和其他居住方式固有的固定和昂贵,于是开始建造Bivvi。以机动性为主要灵感来源,每个Bivvi小屋都可以连接到拖车上,这样它们就可以被运送到任何地方。Bivvi背后的团队甚至为他们的a型小屋配备了离网功能,包括三个600W交流电插座和一个100W太阳能电池板,所以他们真的可以在任何地方使用。

休闲车的出现给传统露营方式带来了一个新的维度。这样的露营拖车将舒适、便利和豪华的舒适家居带到车轮上,每一个新设计都让我惊叹不已。贝利发现D4-2露营拖车就是这样一种创造,为冒险爱好者量身定制,他们忍不住满足自己的旅行欲望——探索未被踏足的小径。这款露营拖车的独特之处在于它的充气遮阳篷,它为你在星光熠熠的夜晚冒险创造了几乎两倍的私人空间。在内部,D4-2配备了所有的设施和家具齐全的内部。足够满足一对夫妇长途公路旅行的需要了——路上还会有奇怪的客人来住几天。四面的大窗户和天窗使室内充满了足够的阳光,给人一种平静的感觉。

尼桑NV350大篷车办公室Pod概念在你最喜欢的城市郊区风景如画的地方,甚至在一次冒险之旅中,看到最迷人的日落后,这是你通往自由的门票,可以高效地工作。面包车后面的移动办公舱会让你迫不及待地想跳进去。在某些方面,它可以毫无疑问地与最令人瞠目结舌的在家办公的设置相媲美。这个由智能手机控制的办公室从货车的后面开到户外,对于喜欢在自然环境中工作的人来说无疑是一个好去处。

路虎卫士拥有坚固的底盘和坚实的前后轴,是一款标志性的越野车,用于越野,越野,基本上释放你的骑行到荒野!有一件事可以真正提升它作为终极越野车的形象,那就是它可以带着它露营,而不必在后面拖任何东西。菲利克斯·科利尔认为这是一个绝妙的想法——因此他继续前进,建立了自己的想法路虎卫士作为露营车对于道路可能带他-突出是一个弹出式帆布屋顶,创造更多的空间在小屋。菲利克斯喜欢探索和开车进入荒野,远离人群和主流路线,这就是为什么他冒险建造这个拥有豪华内饰和基本设施的卫士露营车的理想原因。说到这里,后舱是用木材整齐地完成的,包括用昂贵的红杉木材制成的工作台面。

tentsile_flite_1

tentsile_flite_2

争吵+通过触手带固定在树上,让您在户外空中住宿!当地面潮湿、寒冷、坚硬或有虫害时,大多数帐篷都会变得非常凌乱,但Tentsile Flite+帐篷却没有任何问题,因为它可以绑在三棵树上,形成一个悬挂在地面上的吊床+家。Flite+有一个三角形的原理图,占地40平方英尺。这使得它可以形成两个生活空间,也有足够的存储空间来放置一些设备。安装它只需要10分钟,它配有昆虫网罩,可以让你看到周围的环境,而不会让昆虫靠近你。它还有一个额外的防水布套,当天气太晴朗或开始下雨时,你可以滑到上面。

满足Aeri这是一种可充气的顶棚,你可以把它放在背包里的任何地方,只需按一个按钮,3分钟就能充气。Aeri可以帮助您毫不费力地在瞬间搭建雨棚或户外庇护所。Aeri专为休闲户外用途而设计,可以轻松地携带到海滩、露营地、公园,甚至您的后院。它采用了四柱拱设计,为太阳、风和雨提供了完美的庇护所,它的完全充气设计依靠一个可充电的气泵运行,可以由一个人独立操作,无需任何辅助。这种充气帐篷正在申请专利,可以放进一个中等大小的背包中,展开后,可以为整个家庭或5-6人的团队提供一个10英尺x10英尺的帐篷。

想要更多这样凉爽舒适的露营帐篷,请查看第1部分这个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