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吉普车兼容的越野拖车是为每一个冒险迷的终极露营开发而建造的!

如果你一直想要一辆硬核越野拖车来匹配你的吉普车征服艰难地形的能力,那么Off Grid Trailers的Switchback拖车就是上帝的祝福。这款车是为那些对去落基山脉的越野旅行持怀疑态度的人量身定制的,后面拖着一辆拖车预告片不会让你有丝毫的怀疑。如果你的吉普车可以征服一段岩石补丁(不意味着你的平均车辆),然后这个拖车将有你覆盖。轻巧,紧凑的结构的Switchback使它成为一个最好的选择,只有得到肾上腺素激增时,他们的4×4的独立悬挂拉伸到极限。Timbren无轴悬挂,21英寸的离地间隙,以及50度的出发角将给你信心,只是钩在现在担心一个该死的事情!

虽然拖车有一个拖车友好的结构,任何越野四轮车你钩上它,吉普匹配的车轮和轴距使它与车辆超级兼容。由于铝合金和钢结构的车身结构,Switchback的重量仅为1300磅,这使它能够在任何艰苦的旅行中保持适当的平衡。制造商已经足够注意提供存储丰富的拖车在两种配置-一个有后方厨房设置(受欢迎的大多数美国陆路车辆),而另一个提供侧厨房选项。在那里,你会得到一些功能,比如滑动式双燃烧器炉子,35升家用冰箱盒,门上的折叠架子,以及抽屉水槽顶部的滑动式工作台面,以扩大工作空间。顶部还可以有一个滑出式烧烤架。

Switchback还为您提供了额外的机载充电器,USB端口,LED照明和太阳能充电。因为你会在山上待很长一段时间,你也可以选择在拖车上安装一个117升的淡水水箱和带室外淋浴的热水系统。为了增加两个人的空间,还可以有可选的屋顶帐篷。事实上,拖车完全能够牵引2200磅的总重量,这使它成为长途旅行的理想选择,在那里你可以自由携带额外的帐篷,遮雨棚和额外的装备,永远不会被困。

不得不说,这是最坚固的拖车之一,具有坚固的结构,非常适合路线上的尝试部分,大多数人甚至不会想到踩在上面。有足够的空间让两个人有一个舒适的空间蜷缩在里面,同时仍然有足够的存储空间来存放所有需要的东西。折返拖车的起价为19,900美元,现在可以预订。如果你按照我们的话去做,这是一个预告片,如果你是一个什么都不停止的人,没有地形是不可征服的你和你的机器!

设计师:离网拖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