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未来的拖车旋转90度,给你70%的额外生活空间!

露营和露营一直以来都是为了获得最基本的生活必需品,在路上生活,受自然因素的支配。然而,总部位于新西兰的设计和建筑公司W2决定帮助提升体验!他们革命性的拖车设计“Romotow”,这个名字融合了“移动的房间”,包含了所有常见的房车功能,但有一个创新的90度扭转。只需按下一个简单的电动按钮,它就会旋转打开,以90度旋转,露出一个敞开的合成柚木甲板。有了它,生活空间增加了70%,该区域还可以用作聚会平台!旅行车长30英尺,宽8.5英尺,有290平方英尺的生活空间(和现在很多小公寓一样),配有起居区、卧室、小厨房和浴室,都有时尚的设备和宽敞的内部空间。

在宣布这一消息六年后,这辆USB形状的拖车终于在新西兰的克赖斯特彻奇开始建造。设计师将其称为“移动生活的下一个前沿”。Romotow采用轻质材料设计,并由计算过的空气动力学支撑,“彻底告别了过去四四方方、笨重的混合动力旅行拖车和大篷车的概念”。该拖车配备了太阳能电池板和400安电池(在离网时使用),还将配备最先进的音响系统,在起居区、卧室和甲板上运行。

两名成年人可以舒适地睡在卧室里,另外两名则可以睡在起居区的折叠式沙发上。一个带有遮阳篷和屏幕的办公桌套件伴随拖车,允许额外的四个人可以睡在甲板上。有遮蔽的烧烤甲板区域,吸引人的家具和滑动门是Romotow的其他有趣功能。时尚,创新和高度舒适,拖车和大篷车的未来就在这里。

设计师:W2架构对于Romotow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