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辆路虎卫士露营车的弹出式屋顶展示了一个豪华的木屋

路虎卫士拥有坚固的底盘和坚实的前后轴,是一款标志性的越野车,用于越野,越野,基本上释放你的骑行到荒野!有一件事可以真正提升它作为终极越野车的形象,那就是它可以带着它露营,而不必在后面拖任何东西。菲利克斯·科利尔(Felix Collier)认为这是一个绝妙的主意——因此,他继续前进,把他的路虎卫士打造成了一辆露营车,可以随路而行——重点是弹出式帆布屋顶,可以在机舱内创造更多的头部空间。

菲利克斯喜欢探索和开车进入荒野,远离人群和主流路线,这就是为什么他冒险建造这个拥有豪华内饰和基本设施的卫士露营车的理想原因。说到这里,后舱是用木材整齐地完成的,包括用昂贵的红杉木材制成的工作台面。在工作台面的对面,配有储物抽屉的是铺有泡沫床垫的座位,当菲利克斯无法避免外出过夜时,它可以兼作床。如果是在冬天的晚上,可以打开一个集成的2千瓦柴油加热器来保持机舱温暖。电力需求由船上110安培小时的电池处理。

在外观上,“卫士”的特点是细微的变化,包括通气管、蓝色车身和外侧的灰白色条纹,以及向后滑动的车顶架,以便为屋顶腾出空间。在底部,悬挂已轻微提升和防御露营者配备BF古德里奇全地形轮胎。无论菲利克斯的生活方式带他去哪里,路虎卫士露营车绝对是你可以在2021年自己尝试的东西。

设计师:Felix Colli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