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桑大篷车办公室Pod是一个便携式工作站+露营,以帮助保持你的工作和生活的平衡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SyMUr7cRXg

2020年最令人惊讶的趋势之一是对汽车的需求露营者而且预告片在市场上,保证增强您的冒险体验,同时为您提供一个舒适的空间,在晚上睡觉。不仅如此,你还可以携带大量的装备和其他奢侈品,比如一个成熟的厨房,当你在宏伟的自然环境中外出时,总是有家的感觉。那么,那些工作狂——既渴望个人空间,又能欣赏最美风景的职场人士呢?毕竟,一直在一个地方工作是非常无聊的,不是吗?

尼桑NV350大篷车办公室Pod概念是你的自由票,当你在城市郊区,甚至在冒险之旅中,从你最喜欢的风景如画的位置,目睹最迷人的日落后,你可以高效地工作。面包车后面的移动办公舱会让你迫不及待地想跳进去。在某些方面,它可以毫无疑问地与最令人瞠目结舌的家用设备相媲美。这个由智能手机控制的办公室从货车的后面开到户外,对于喜欢在自然环境中工作的人来说无疑是一个好去处。它有一个按钮触摸收缩或扩大运动的整个办公舱,电动驱动的阴影,和一个手套箱装载紫外线抗菌灯的卫生。为了让工作更舒适,这里有一把聚碳酸酯地板的赫尔曼米勒(Herman Miller) Cosm椅子,还有一个环境光设置,可以根据你的喜好切换。毕竟,当你被大自然包围时,你可以很容易地走出去,走在真正的草地上,让你喘口气。他们说灵感是释放创造力的必要条件,我们认为没有比开车去你最喜欢的地方或露营地更好的方法来获得灵感并保持灵感,并充分利用我们目前的在家工作的情况。

当你工作了一天,或者只是想在工作间隙休息一下,只要爬上豪华的屋顶阳台,就可以在风格上放松。这个区域可以从车内进入,以获得难以捉摸的个人自由和孤独。这款大篷车已在2021年虚拟汽车沙龙上发布,作为电动汽车新途径的一部分。尼桑NV350大篷车上的办公Pod概念就是其中之一,男孩是令人印象深刻的。我已经在想象这辆大篷车能带来的情景了。工作从来没有这么有趣和令人兴奋!

设计师:日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