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露营提升到“另一个层次”

既然可以睡在巢里,为什么要睡在帐篷里?Flite+ by Tentsile带在树上,让你在户外的空中住宿!当地面潮湿、寒冷、坚硬或有虫害时,大多数帐篷都会变得非常凌乱,但Tentsile Flite+帐篷却没有任何问题,因为它可以绑在三棵树上,形成一个悬挂在地面上的吊床+家。

Flite+有一个三角形的原理图,占地40平方英尺。这使得它可以形成两个生活空间,也有足够的存储空间来放置一些设备。安装它只需要10分钟,它配有昆虫网罩,可以让你看到周围的环境,而不会让昆虫靠近你。它还有一个额外的防水布套,当天气太晴朗或开始下雨时,你可以滑到上面。单棘轮设计使它相当紧凑,并允许它的重量舒适的7磅,使它很容易携带在所有的旅行中,因为当你可以漂浮在它上面时,为什么还要在地面上露营呢!

设计师:Tentsile

立即购买: 350美元

tentsile_flite_1

tentsile_flite_2

tentsile_flite_3

tentsile_flite_4

tentsile_flite_5

tentsile_flite_6

tentsile_flite_7

tentsile_flite_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