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3D打印家居用品的集合被设计成适合你的手的微型建筑

维也纳设计师尼古拉斯·戈尔德(Nicolas Gold)曾师从扎哈·哈迪德(Zaha Hadid),之后与合作伙伴马库斯·谢弗(Markus Schaffer)一起设计了“Sheyn”。Sheyn专注于创造“微型家具”——这基本上是由建筑师设计的家居用品。家居用品已经注入了建筑师的倾向,对“家具和固定装置的最小细节”大惊小怪和深思熟虑。

设计师:Sheyn

微型家具是一个使用3D打印技术创建的精美细节和复杂图案的家居用品的集合。这些令人惊叹的产品是用建筑师的眼光来设计的,即使是最微小的细节也会被过度关注。整个系列包括花瓶、碗、花盆和灯饰。所有的产品都是用一种由玉米制成的轻而坚固的可回收生物塑料制造的。

Sheyn说:“这种对最小空间设计的痴迷现在与开源3D建模和3D打印等现代技术的民主化发生了冲突,从而产生了一种可以放在手掌或桌子角落里的新型建筑。”

通过Tiny Architecture,该品牌正试图创造一种类型的建筑,你可以真正地握住和感受,或者放在家里的任何地方。它正在构建一个有趣的世界,在这个世界里,产品设计、建筑和3D打印相互碰撞,创造出雷电竞手机app下载一系列细致入微但又响亮的家居设计。

Tiny Architecture系列有14种不同的颜色,每一种都使用部分回收材料制成,为它们增添了独特和个性的元素。在这个系列中有一些复杂而细致的图案——从不对称的Bloz到面料般的Fald,其特点是有不同深度的精致褶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