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小小的a型框架小屋可以被运送到任何地方,让你自然地逃离大自然!

被关在室内,因为全球大流行在美国,我们中的许多人一直在用新的方式来创新旅行逃到小屋在自然界中。我们中的一些人在公路上旅行,并在沿途的高峰目的地停留,我们中的一些人正在回家进行更多怀旧的冒险,然后我们中的其他人坚持良好的,老式的露营。专为让人们更接近户外而设计的Bivvi是一个模块化和可运输的a型小屋,既可以连接到您的汽车上进行公路旅行,也可以固定在选定的地基上进行永久安置。

Bivvi的创造者组成了一个由旅行者和冒险者组成的团队——他们建造了Bivvi,这样我们也可以。他们注意到,对于市场上已有的旅行者来说,小木屋和其他居住方式固有的固定和昂贵,于是开始建造Bivvi。以机动性为主要灵感来源,每个Bivvi小屋都可以连接到拖车上,这样它们就可以被运送到任何地方。Bivvi背后的团队甚至为他们的a型小屋配备了离网功能,包括三个600W交流电插座和一个100W太阳能电池板,所以他们真的可以在任何地方使用。

Bivvi的三角形形状为8-6英寸宽,11英尺-6英寸长,10英尺-6英寸高,提供了足够的空间来放置一张全尺寸的床和一张可选的桌子,以适应小屋的内部,小屋的镶板是松木或胶合板,可选择道格拉斯冷杉或桦木。床可以放在Bivvi小屋的三角形落地窗下面,这样客人就可以尽可能接近大自然睡觉。

为了更接近自然,每个小屋都是在工厂里用可持续材料预制的,以保持生态友好的建筑实践。Bivvi小屋提供自然通风的开窗,染色和密封的舌槽雪松壁板,完全绝缘,上锁的门硬件,额外的舷窗和耐用的金属屋顶,一个Bivvi小屋提供了一个人可能需要离开到伟大的户外。

设计师:Bivvi Camp

点击这里立即购买!

Bivvi小屋既可以通过拖车和拖车运输,也可以固定在选定的地基上。

Bivvi小木屋可以很容易地连接到汽车上并运输到任何地方。

无论您是在寻找更偏远的体验还是公共度假,Bivvi小屋都可以满足您的旅行需求。

Bivvi营地配备了耐用的金属屋顶,以确保防水建筑。

在里面,Bivvi营地可以容纳一张全尺寸的床,甚至一张桌子。

虽然Bivvi营地的外部拥有坚固耐用的金属涂层,但内部使用天然松木加热。

三角形的观景窗为客人提供了近距离观赏周围自然的机会。

Bivvi小屋可以容纳大群旅行者或寻找快速逃离的孤独旅行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