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266美元的无线扬声器带有两个无源散热器,绝对会让你大吃一惊

尽管它看起来很像几个月前发布的Devialet Mania,但ub+的dB1 double - bass实际上比Mania早了近一年。dB1 double - bass于今年年初推出,它的外观和感觉就像一个高级的高保真音响设备,但这种高级设计的价格要便宜得多。扬声器两侧还装有两个5.2英寸的被动散热器,可以剧烈振动,创造令人惊叹的视听体验,在相对紧凑的便携设计中,还装有一个巨大的4.5英寸低音扬声器。dB1 double - bass的直径比足球还小,但它能发出高达90分贝的声音,比它三倍大的扬声器都要耀眼,而且它的价格和苹果AirPods Pro差不多。

设计师:乌兰巴托+

点击这里立即购买:266美元382美元(7折)快点!只剩下4天了!

dB1的多感官吸引力始于其外观设计,甚至可以与Mania相媲美。扬声器的球形外形既光滑又富有雕塑感,正面几何花卉灵感的格栅细节立刻吸引了你的眼球。就扬声器的轮廓而言,它没有太多的特色。所有东西都紧贴着它的球形轮廓,包括顶部的旋转旋钮和两侧的两个被动散热器……但这只是在音乐开始播放之前。然后一切都变了。

当音乐开始播放时,dB1从一个光滑的扬声器变成了一个声音雕塑,两侧的两个被动散热器剧烈振动,创造出丰富而悦耳的声音,让你脖子后面的汗毛竖起来。人的耳朵不能很好地处理低音,但身体可以(这就是为什么你能在音乐会中感受到胸中的鼓点),dB1两侧的两个被动散热器就能做到这一点,创造出“感动你”的低音。

与此同时,dB1内部4.5″低音驱动器和1.5″高音(由丝绸制成)有助于使无线扬声器的范围为40Hz至20,000Hz,覆盖广泛的频率范围,以最小的延迟和失真创造一个完全圆润的音景。

这款扬声器的直径只有7.2英寸宽,可以以多种方式使用。顶部的皮革手柄使其易于携带(它也是IPx5防水,非常适合户外使用),而扬声器的扁平底座使其在桌面表面保持稳定。考虑到其雕塑般的设计,dB1与配套的三脚架完美搭配,将其变成一个落地的音频体验单元,可以放置在房子的任何地方,创造完美的声场。事实上,通过其“矩阵连接”功能,UB+允许您将多达8个dB1扬声器配对在一起。然而,别指望你的邻居会欣赏这一点。

扬声器顶部有一个单独的旋钮来控制它的体验。滚花的表面很容易抓取和旋转(考虑到它相对于dB1的设计相对平坦),敲击可以让你播放/暂停音乐。dB1还通过蓝牙5.3连接到你的手机,无缝地让你播放音乐、视频、播客和其他任何东西,失真和延迟最小。想要更好地管理音频?UB+应用程序可以精确控制扬声器(或家中的多个扬声器)。你可以将它们配置为电视的左右频道,甚至让它们在家里的不同地方独立工作,播放不同的音乐。

dB1有三种颜色——白色、哑光银和黑色,并配有配套的阳极氧化铝三脚架。内置的四块2500毫安电池使扬声器的运行时间长达20小时,电量不足时还可以通过USB-C充电。哦,我有没有提过,这个坏小子还有3.5毫米音频输入?!

以266美元的价格,dB1确实很难找到缺点。作为一个扬声器,它看起来很了不起,对于同样价格的扬声器来说,它听起来好得可笑。它还跳过了“智能扬声器”的废话,专注于真正重要的东西——扬声器的实际表现,尤其是以一种真正能激发发烧友的方式。

点击这里立即购买:266美元382美元(7折)快点!只剩下4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