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紧凑的露营车带有充气遮阳篷,为户外爱好者提供了两倍的可用私人空间!

休闲车的出现给传统露营方式带来了一个新的维度。这样的露营拖车将舒适、便利和豪华的舒适家居带到车轮上,每一个新设计都让我惊叹不已。贝利发现D4-2露营拖车就是这样的一种创造,专为那些忍不住满足自己的旅行欲望的冒险爱好者——探索无人涉足的小径。这款露营拖车的独特之处在于它的充气遮阳篷,它为你在星光熠熠的夜晚冒险创造了几乎两倍的私人空间。

在内部,D4-2配备了所有的设施和家具齐全的内部。足够满足一对夫妇长途公路旅行的需要了——路上还会有奇怪的客人来住几天。四面的大窗户和天窗使室内充满了足够的阳光,给人一种平静的感觉。休息区包括两张沙发和一张折叠式桌子。在厨房里,你会得到一个烤箱/烧烤组合设备,一个下拉式工作台面扩展和一个水槽。在另一侧,有一个迷你冰箱,下面有空间储存食物和饮料。您还可以方便地使用鞋柜和衣柜以及单独的储物柜区域。当然,还有一个很大的浴室!

让我们来看看露营拖车的USP——这种被称为“发现号空气遮阳篷”的充气遮阳篷是由耐候性织物制成的,它有弯曲的环绕形状,包裹着房车的一侧。让它感觉像一个独立的空间,有可拆卸的前门和侧门。此外,您还可以获得带有拉链窗帘的大overdoor天窗,在户外休息,同时免受元素或昆虫和蚊子的影响。更重要的是,我们可以附加一个可容纳两个成年人的可选内部睡眠帐篷。遮阳篷很容易搭起来,当不需要的时候,它可以被包裹起来,安全地固定在露营车的一侧。

发现D4-2露营拖车的内部设计很直观,充气遮阳篷进一步使其价值增加了三倍。额外的私人空间几乎让你有宾至如归的感觉,通风的感觉会让你在星空下度过比你实际计划的更多的夜晚!

设计师:Bristol的Bailey

点击这里立即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