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这个最小的可拖,可装载,可扩展的旅行拖车来衡量你的移动生活方式

当你是一个小家庭时,房车似乎是一种有效的方式来过一种整洁的、流动的生活。维护成本和碳足迹的平均值房车无论居住的舒适度如何,都比不上一辆泪滴拖车或周末度假的帐篷。

在两者之间,作为一个不可否认的选择,需要最小的空间——存储和驾驶时——只有在露营地扩展成一个完整的单位,能够睡两个成年人和一个孩子(取决于你选择睡得多近)。

设计师:结酒店

听它的名字,你会想象这个小小的公路伴侣可以出租。但制造商目前只提供一次性购买,将来可能会考虑出租。这个小型的可拖曳、可装载、可扩展的Hitch Hotel在折叠存储时只有3.5英尺。它贴在任何一辆这样小尺寸的汽车的后面,在用户打算过夜露营的地方,它只会缩回7英尺多一点。

小型拖车以伸缩方式展开,为您提供一个具有充分保护和安全高度的硬壳睡眠空间。Hitch hotel拖车被认为是一个可以去任何地方的酒店房间,它的占地面积小得不可思议,直到它在几分钟内变成6英尺高、6英尺宽、7.8英尺长的露营拖车。

Hitch酒店采用玻璃纤维车身,旨在将拖车的整体重量降至最低。它可以在太阳下山后让你睡觉,当它拖在你的车后面时,它可以用来存放你的装备。尽管它的形式因素,顺风车酒店仍然接近传统的拖车的形式和功能。它内部有海洋级帆布衬里,带有衬垫绝缘,可为居民保持夜间温度。

顺风酒店后门的窗户和侧面的窗户保持了良好的通风,有一个屋顶风扇和由60安电池供电的LED灯。为了方便起见,车主必须自己投资购买床垫,标准拖车的价格为9800美元。升级后的型号可以为你提供一个小厨房,储水器,记忆泡沫床垫和更高容量的电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