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充气露营灯可以从灯笼变成灯管,让你做好户外准备!

可移植的有各种形状和大小,有过多的设计。但这一个是用空气吹成一个全尺寸的设计!Klymit设计的Everglow灯管从其他设计中脱颖而出,它的设计既实用又在许多情况下非常有用。作为一家户外装备公司,Klymit显然为露营和冒险爱好者量身定制了这种充气灯,但我还能想到十几种其他用途!

充气功能,你可以像气球一样扩大光线,解决了两个固有的目的-扩散光线,这样它就不会伤害眼睛,容易扩散,另一个当然是便携性方面。一个口袋的设计,是理想的任何冒险,甚至在家里紧急使用。它灵活的外形允许它作为一个悬挂的LED灯使用——把它贴在你的营地天花板上用作灯笼,或者像悬挂灯一样连接到遮阳篷上。Everglow灯管由USB输入供电,所以你可以把它连接到充电宝或任何其他USB插座上。有一个调光功能,可以轻松地从低光阅读到一个炽热的光烹饪点击!

这种便携式灯带来了这么多的桌子-无论是你的露营冒险,越野越轨,或奇怪的登山旅行。它的设计方式为我们习惯使用便携式灯的方式增加了便利性和多功能性。简单地把它塞在背包的角落里,当需要的时候,把它充气成一个全尺寸的灯管,在星空下照亮你的黑夜。

设计师:Klymit

点击这里立即购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