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适的猫友好型产品,帮助您的猫和您更好地连接!

任何养猫的人都会同意,这是一个猫的世界,我们只是生活在其中!他们是我们家真正的主人,而我们则是他们永久的奴隶,满足他们的一切需要,随时听命于他们。他们是我们的掌上明珠,我们会做几乎任何事情来让他们快乐和舒适,包括给他们很多有趣的小产品,让他们可以玩,让他们自己忙起来。从迷你家具到时尚帽子-我们策划了一系列产品设计,将完全满足您的猫的每一个需求。雷电竞手机app下载猫咪们一定很开心!

大川市推出了一项活动,为猫展示迷你家具!命名,“工匠”,其中包括按比例缩小的真家具。结果是可爱的猫大小的家具,包括一个小床和一个沙发给你的猫朋友。事实上,这些图片展示了猫在这些家具设计上的欢乐时光!

我们都喜欢偶尔来一次舒适的露营体验,或者更像千禧一代,偶尔来一次舒适的豪华露营体验!但是我们的猫朋友呢?难道他们不想要一个舒适的温暖帐篷吗?我的意思是,也许他们从来没有想过,但我相信他们会喜欢的!好吧,猫的营地在这里!这是一个迷你的室内帐篷,专门给我们的猫用的。它和户外商店里的迷你展示帐篷很像,它和人类用的大帐篷一模一样,只是它更小,更可爱!21.5 x 21.5 x 14英寸的大小,猫营地足够宽敞,几乎可以容纳所有品种的猫。侧拉链使它非常容易进入,它就像一个普通的帐篷。

的KittySpring为你的猫提供持续的新鲜水,不像普通的水碗坐了很长时间,让水变得不新鲜。KittySpring使用100%食品安全且易于清洗的材料制成,它使用一个可重复充气的瓶子,将水供应到一个透明的碗中(有一个鹅卵石形状的盖子)。水通过不锈钢过滤器,以确保纯度,给你的猫新鲜的饮用水,只要他们需要。当碗里的水倒空时,它会自动得到蓄水池的补充,蓄水池使用的是一种独特的重力系统,这种系统完全没有噪音,因为它不依靠电动机运行。瓶子和碗也很容易清洗,可以用肥皂水冲洗,甚至可以放在洗碗机里彻底清洗。另一方面,不锈钢过滤器可以使用多年而不需要更换。

想知道这些猫头上戴的是什么吗?它们被称为核弹帽子!帽子是用猫自己的毛做的。旧棚屋被改造成可爱的小帽子!这些帽子看起来很可爱,也很时尚,我想知道猫真的喜欢戴它们吗?

零圈来自PLUTO是一个智能猫砂盆,可以照顾你的猫。这款猫砂盒的设计是全自动的、全封闭的、非常安静的,它采用了完全封闭的设计,提供了私人的体验。盒子上的传感器检测到猫的存在,并在完成后等待整整7分钟,自动(无声地)从猫砂中舀出粪便,并单独储存,同时完全控制和消除任何气味。一旦垃圾箱满了,你可以用任何袋子或衬垫来收集并扔掉。Circle Zero适用于任何品牌的猫砂,有两种铲形设计。盒子里的传感器(虽然从技术上讲它是一个球体)可以跟踪你的猫的日常生活,如果发现任何不规律的情况,它会通过应用程序通知你。

设计的目的是不断激发猫的好奇心,的Cheerble是一种棋盘和球的结合,对于猫来说就像弹球对于人类一样。它的特点是一个过度活跃的振动球,在板上飞掠,而你的猫不断地跟着它,就像捕食者跟着猎物一样。这款棋盘游戏的核心是它的球,这是一个耐用的乒乓球形状的设备,上面有一层合成纤维涂层,看起来几乎像一只抽象的老鼠。这款球内置马达和灯光,可以设置为三种活动模式之一,让它乱窜乱跳,在这个过程中吸引了猫的注意力。和球搭配的是啦啦队板,有两种版本,都有瓦楞纸板底座——和做猫抓板的材料是一样的。

的外形猫人的快递箱通过充分利用室内空间来维持。Granneberg为猫人设计了三个集装箱,每个集装箱都形成了不同的结构。第一个,包含猫人客户的初始订单,是试用托运人,然后变成爪子拼图,一个定制的邮筒,有一个穿孔的波纹托盘,变成一个更短的盒子,上面有足够大的洞,可以装下一个玩具球和你的猫爪。第二个集装箱用于运输猫人最常购买的商店商品,重新塑造成猫小屋,类似于纸板城堡的形状,细长的防尘罩嵌在一起成为尖顶屋顶。最后一个集装箱是为更大的订单而设计的,可以转换成一个猫公寓,就像猫小屋一样,除了公寓的细长防尘罩是用来弯曲并将盒子分隔成两个房间,让猫在其中爬行。

Sunghoon公园的“卡里奥”是相当多功能和模块化的!乍一看,它可能看起来像一个普通的宠物笼,但一旦你深入研究,它会给你一个惊喜。在家里,Carrio可以用作宠物的床或古色古香的休息场所,宠物在玩了一整天后可以在这里闲逛。当谈到作为一个载体的功能时,它提供了两个模块,因为有两种类型的背带可以定制。它可以作为一个便携背包,毫不费力地套在你的肩膀上,无论你想去哪里,都可以把你的宠物带在身边。戴上第二对背带,就可以当旅行提包了!你可以把它像行李袋一样水平拿着,适合你那些毛茸茸的大朋友们。

拍拍宠物的双盆猫窝是集猫塔和控制台储物柜于一体。朝狗舍正面看去,两扇宽门与一扇较窄的中间门相连,这扇门通向狗舍的储物间和攀登架内部。在狗舍的左右两侧,有足够的空间容纳两个大猫砂盆,它们总是可以通过中间门打开的舷窗进入。在狗舍的中央橱柜后面,可以找到储物架,猫主人可以把一罐湿猫粮和猫砂铲等较小的物品藏在那里。狗舍被漆成明亮的白色,周围点缀着天然木材,即使在客厅或书房等繁忙的家庭空间里也能保持低调。

猫人梅萨碗无小费食物盘专门为猫设计!通常,当猫吃东西的时候,它们会蜷缩着身体,说实话,它们蹲伏的姿势看起来不太舒服。因此猫人创造了一个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的碗,具有较高的支架,所以你的猫可以在一个更健康的位置吃!碗的直径为6英寸,还可以容纳猫咪的长胡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