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是如此聪明,它们现在有了自己的棋盘游戏

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1847607923/cheerble-board-game-your-cats-ideal-companion

逗逗狗狗只需要一根棍子,而猫则需要更高级的东西,比如最先进的激光。猫是非常聪明的动物。它们机警、敏捷,对咀嚼棒或球等无聊的玩具完全没有兴趣。猫需要刺激、娱乐和一些更具挑战性的东西,这就是为什么Cheerble科技公司的人为它们设计了一款真正的棋盘游戏。

为了不断激发猫的好奇心,Cheerble是一种板和球的结合,对猫来说就像弹球对人类一样。它的特点是一个过度活跃的振动球,在板上飞掠,而你的猫不断地跟着它,就像捕食者跟着猎物一样。这款棋盘游戏的核心是它的球,这是一个耐用的乒乓球形状的设备,上面有一层合成纤维涂层,看起来几乎像一只抽象的老鼠。这款球内置马达和灯光,可以设置为三种活动模式之一,让它乱窜乱跳,在这个过程中吸引了猫的注意力。和球搭配的是啦啦队板,有两种版本,都有瓦楞纸板底座——和做猫抓板的材料是一样的。主人可以选择“池”型的板子,它可以让你的猫变成台球高手,在桌子上工作,试着玩8号球,也可以选择“迷宫”型的板子,它有实际的障碍,还有一个分散注意力的玩具,真正让你的猫朋友不断参与进来。

啦啦队球由耐用的聚碳酸酯塑料制成,足够坚韧,可以承受反弹、跌落,偶尔也可以被猫抓伤和咀嚼。你可以通过球表面的独立按钮来激活它,而另一端的MicroUSB则可以为它补充电池。设计的人给了我们wickbone,一个互动玩具的狗,Cheerble板不仅仅是一个物联玩具的猫…它占据和吸引他们,是的,但同时,它给他们每天的锻炼,同时保持那些捕食者的本能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敏锐,不像爪子,这是针对可刮擦的基础的Cheerble板!

设计师:Cheerble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35美元49美元(35%)。筹集了超过45万美元。

拉拉队棋盘游戏-全合一的互动玩具猫

三合一(啦啦队球,游戏板和抓挠板)玩具是猫玩耍,锻炼,抓挠和午睡的好地方。装起来比猫叫还快。只需按一下球上的按钮,让它适应你的猫的能量水平。

灵感来自于他们的反馈以前的项目支持者,猫心理学的最新发现和多年开发智能宠物玩具的经验,啦啦队桌游被设计来满足猫的自然本能,确保无限的游戏时间,帮助他们克服无聊和孤独当他们的猫父母不在。

Cheerble球

这个小巧的啦啦队球有合成纤维外壳,上面有很酷的LED灯。它是专门为取悦爪子和视觉而设计的。

由于它的自动避障系统,球永远不会卡在Playboard的洞或其他紧张的地方。充电一小时后,它又可以和你的猫玩耍了!

用它的Micro USB充电线,把它插到USB电源插座上,充电超级简单。

啦啦队刮擦板

有了内置的抓挠板,你的猫咪不仅可以满足它们抓挠的本能,还可以保持爪子的形状。猫父母再也不用自己动手了!

Cheerble Playboard

将轻便便携的Cheerble Playboard放在房子的任何角落,在有限的空间里获得无限的乐趣。

在游戏板上追逐啦啦队球,用它的羽毛pom诱惑魔杖满足任何狩猎本能。

自定义啦啦队棋盘游戏

池类型。

迷宫的类型。

超级简单的设置

按下按钮在正常、温和或活跃模式之间进行选择。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35美元49美元(35%)。筹集了超过45万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