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纸板集装箱可以变成城堡,更好地为你的猫服务!

被描述为很多东西:猫,是其中之一,低维护,是另一个。猫通常会照顾自己,比起玩拔河,它们更喜欢探索。虽然没有市场营销的噱头或狗狗货架上的滑稽玩具,猫也能过得很好,但猫人(Cat Person)是一个直接面向消费者的猫生活方式品牌,旨在创造改善它们生活质量的解决方案,并为猫的世界带来一些好奇的游戏,这些世界有松脆的纸袋和发光的激光玩具。

“猫人”(Cat Person)提供他们所谓的“全猫护理”(whole Cat care),这意味着他们考虑到了一切,甚至给集装箱赋予了第二个用途。“猫人”的团队知道,你的猫不可避免地会在回收角落里找到一个纸箱,所以他们把他们的集装箱变成了猫友好的玩具。猫人着眼于工业设计,进一步利用纸箱,并发现瓦楞纸板和接缝的转变是可能的。加州工业设计师克里斯·格兰尼伯格(Chris Granneberg)、旧金山战略设计工作室SLATE和英国插画家保罗·戴维斯(Paul Davis)都被“猫人”(Cat Person)邀请,将他们的纸箱无缝地变成适合猫的游戏屋。因为《猫人》是关于加强猫和人之间的联系,Granneberg知道他必须以一种完全拥抱这种联系的方式设计盒子。Granneberg采用了与纸板城堡和弹出式故事书类似的建造方法,为《猫人》的运输箱子创造了第二次生命。

猫人的运输箱的外部形状是通过利用所有的内部空间来保持的。Granneberg为猫人设计了三个集装箱,每个集装箱都形成了不同的结构。第一个,包含猫人客户的初始订单,是试用托运人,然后变成爪子拼图,一个定制的邮筒,有一个穿孔的波纹托盘,变成一个更短的盒子,上面有足够大的洞,可以装下一个玩具球和你的猫爪。第二个集装箱用于运输猫人最常购买的商店商品,重新塑造成猫小屋,类似于纸板城堡的形状,细长的防尘罩嵌在一起成为尖顶屋顶。最后一个集装箱是为更大的订单而设计的,可以转换成一个猫公寓,就像猫小屋一样,除了公寓的细长防尘罩是用来弯曲并将盒子分隔成两个房间,让猫在其中爬行。

“猫人”的创意人员联系了Granneberg,以确保每个盒子都得到了适当的关注和照顾,使它们成为猫的可持续游乐场。通过赋予集装箱双重用途,猫人和Granneberg赋予了普通纸板箱第二次生命。如果我对猫有所了解的话,我猜这些纸板城堡可能会以抓挠桩和咀嚼玩具的形式获得第三种生命,但前提是它不是沙发。

设计师:克里斯Granneberg板岩保罗·戴维斯x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