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不是一个普通的宠物购物袋,它可以作为双肩包、旅行袋和床。

将你心爱的宠物从一个地方运送到另一个地方可能是一件棘手的事情!当然,这就是宠物载体出现的原因。然而,并不是所有的宠物车都是最舒适也最有效的交通工具。有些很难携带,而另一些则不够舒服,让我们的宠物依偎在里面。另一方面,Sunghoon Park的“Carrio”也是非常多功能和模块化的!乍一看,它可能看起来像一个普通的宠物笼,但一旦你深入研究,它会给你一个惊喜。在家里,Carrio可以用作宠物的床或古色古香的休息场所,宠物在玩了一整天后可以在这里闲逛。当谈到作为一个载体的功能时,它提供了两个模块,因为有两种类型的背带可以定制。它可以作为一个便携背包,毫不费力地套在你的肩膀上,无论你想去哪里,都可以把你的宠物带在身边。戴上第二对背带,就可以当旅行提包了! You can hold it horizontally like a duffle bag, apt for your larger furry friends. Since the carrier also functions as the bed the pets rest in at home, it’s something they grow accustomed to. It begins to feel familiar to them, relieving their stress, and heading out of the house doesn’t seem like an ordeal anymore!

从蓝色到米色,Carrio有多种有趣的颜色可供选择,是你常用的宠物购物袋的多功能时尚替代品。作为两只完美的波斯猫的主人,这可能是我遇到过的最方便的创作之一!

设计师:sunhoon Pa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