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种非电动,自动补充水碗保持你的猫水分和健康

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kittyspring/kittyspring-the-most-cat-friendly-water-fountain-on-earth

KittySpring旨在为猫(以及它们的主人)提供最美观和舒适的饮水体验,是以宠物为中心的设计的一个很好的例子,也有助于提升和补充人类空间。KittySpring可能是你的猫能拥有的最干净、最原始、最奢华的饮用体验。KittySpring的设计灵感来自自然,并考虑了极简主义/禅宗的感觉,这是一个自动装满水的碗,看起来很棒,给你的猫一个美妙的饮水体验。它有一个垂直的蓄水池和一个扁平的水碗,当你的猫喝水的时候,它会自动从蓄水池中补充淡水。

KittySpring为你的猫提供持续的新鲜水,不像普通的水碗长时间放置,让水变陈。KittySpring使用100%食品安全且易于清洗的材料制成,它使用一个可重复充气的瓶子,将水供应到一个透明的碗中(有一个鹅卵石形状的盖子)。水通过不锈钢过滤器,以确保纯度,给你的猫新鲜的饮用水,只要他们需要。当碗里的水倒空时,它会自动得到蓄水池的补充,蓄水池使用的是一种独特的重力系统,这种系统完全没有噪音,因为它不依靠电动机运行。瓶子和碗也很容易清洗,可以用肥皂水冲洗,甚至可以放在洗碗机里彻底清洗。另一方面,不锈钢过滤器可以使用多年而不需要更换。

KittySpring最显著的特点是它的美学。水碗(有些人可能称之为喷泉)的设计完美地补充了空间,具有美丽的极简主义美学,带有波纹的透明水碗在下面的地板上创造出美妙的腐蚀性图案。KittySpring是专为人类和猫设计的,由坚固的材料制成,有防滑垫,很难被撞倒。总而言之,它为你的猫朋友提供了一次很棒的饮酒体验,一个宽碗足够容纳两只猫,足够浅,可以防止它们的胡须被弄湿,对人类来说也是一次很棒的体验,因为碗会自动装满水,所以你不必急于满足你挑剔的猫的奇想和要求。你的猫领主一定会印象深刻!

设计师:来自Desimore的Rayman Wu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35美元58美元(40%)。筹集了65万美元。

KittySpring -最适合猫的喷泉

KittySpring让你的猫咪一直保持水分,这种非电动和胡须友好型喷泉,无需不断刷新它们的碗。

“这一切都始于我们创始人的猫奥斯卡,它因为脱水出现了肾脏问题。经过几个月的痛苦挣扎,奥斯卡开始康复。为了庆祝它的回归,并帮助我们毛茸茸的朋友远离这些问题,我们想出了KittySpring。”首席执行官雷曼·吴说。

特点和优点

每天足够的水- KittySpring确保它能满足每天一杯淡水(0.8盎司/磅)的需求,持续2天。从KittySpring浅而宽的盘子里舔水,确保你的猫的胡须不会碰到它,也不会因为胡须压力而受伤。

必须喵的事实1。如果猫每天不喝一杯淡水,它们很快就会出现肾脏和泌尿系统的问题、糖尿病和其他疾病。

必须喵的事实2。猫的胡须很敏感。它们甚至会在刷碗时受伤,导致所谓的“胡须疲劳压力”。

没有电,只有重力。

安静得像个甜蜜的小憩。KittySpring没有马达,这意味着你的猫不会发出可怕的声音,你也可以睡个安稳觉。

这对很多猫都有好处。KittySpring不仅可以为一只猫,甚至可以为两只猫提供水。

很难打翻。不再有水坑。

无需更换过滤器。内置的不锈钢过滤器使用多年。

易于安装和清洁。只需打开盒子,在瓶子里装满水,把它放在房子的任何角落。不需要插头,不需要电缆!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35美元58美元(40%)。筹集了65万美元。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