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辆由300个Nespresso胶囊制成的回收自行车正在改变未来!

自行车一直是一种环保和可持续的交通方式。在户外骑自行车,微风吹过你的头发,天空是闪闪发光的蓝色,而且一直没有造成任何污染?听起来像在天堂!然而,瑞典公司Vélosophy通过与雀巢的有趣合作又向前迈进了一步。RE:CYCLE由回收的铝咖啡胶囊制成,是自行车企业家Jimmy Östholm的创意。咖啡胶囊中的铝被熔化,然后Vélosophy用它来制造坚固耐用的自行车。这是可持续性和设计的完美结合,是回收再利用的一个例子。RE:CYCLE保持Vélosophy的简单和标志性的设计理念,这是一款简约而光滑的自行车,具有清晰的边缘。然而,也有一些令人惊讶的地方!充满活力的紫色框架的灵感来自Arpeggio(著名的Nespresso咖啡),而钟形则被塑造成深受喜爱的咖啡胶囊的形状。 The carrier basket created from steam-bended oak comes along with two handy straps for securing your choice of beverage! (Some Nespresso coffee maybe?) This limited edition bicycle has been created (to be exact) from 300 coffee pods!

Nespresso营销副总裁贾斯汀·德乔治说:“RE:CYCLE的标志性设计基于可持续性,将回收铝咖啡胶囊的潜力带到了生活中。”“我们独特的合作向铝的美丽致敬,铝可以一次又一次地回收利用,并展示了循环经济的潜力。”虽然只有华丽的紫色,市场上只有1000辆自行车,但Vélosophy在这款自行车上遵循了一送一的承诺。他们每卖出一辆自行车,就会为加纳的一个小女孩提供一辆漂亮的自行车,让她能够上学!这些自行车既时尚又智能,不仅可持续发展,还能帮助我们为世界尽自己的一份力!CYCLE是未来的自行车。

设计师:Velosoph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