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份的十大小屋设计在这里提供了完美的建筑逃避主义!

我喜欢每一种度假,我对任何一种都没有偏见,无论是在海滩上,在山顶上,在海洋中间的游轮上——每一种度假都有我的心。然而,我确实对小木屋度假情有独钟!我最喜欢在林中一间宁静的小木屋里闲荡。远离世界,远离社会,远离互联网!这是一个与自然重新亲近的好机会,呼吸新鲜的氧气,让自己清醒的头脑和更清晰的环境让自己恢复活力。我不知道我下次什么时候能开始小屋度假,但在期待中,这里是Yanko Design在今年3月看到的最佳小屋设计清单,一定会让你有旅行的兴趣!从小屋式的生态酒店到芬兰森林中的金字塔形小木屋,我们有各种各样的小屋设计来匹配您的每种心情!

立方体两是一个263平方英尺的住宅,专为未来和智能生活而设计。这个现代紧凑型住宅是预制结构,已经安装了最新的家电,所有家电都可以由一个名为Canny的人工智能助手控制。外部有光滑的弯角,给人一种友好的氛围,内部有足够的空间让一个四口之家舒适地生活,有两间卧室和一个开放的起居区。为了让它感觉更宽敞,有一个穿过天花板的天窗,让自然光线充满空间,也提供了一个美妙的夜空框架。

有两个圆形的屋顶,柳树的球茎状的框架在它所处的广阔的绿色草坪上格外显眼。从外面看,Sky Meadow Glamping的柳树就像科幻漫画里的东西,它异想天开的形状立即吸引了客人。两扇圆形窗户位于小木屋的木甲板正前方,突出了柳树酒店正面的立面,提供了彭布罗克乡村的一览无睹的景色。跟随小木屋内的大窗户,迎接客人的是开放式的工作室布局,设有一个带电视和沙发的完整生活区,一个全尺寸的厨房和用餐区,以及一个私人卧室,额外的睡眠区和浴室。

的体系结构CMF周末小屋Nové哈姆瑞建筑师的灵感来自周围的云杉树,所以有很多灰色和深绿色的阴影。周末小屋Nové Hamry设有太阳能电池板和垂直风力涡轮机连接点,使其能源自给自足。屋顶和大部分外部都覆盖着耐用的无烟煤色铝包层。这类似于涂油的黑色木材,增加了机舱的简约,现代,优雅的美学。该地区有很多大雪,所以为了控制负荷,棱角分明的设计还以陡峭的斜坡屋顶为特色。该结构由交叉层压木板构成。

算法帮助设计了这个日本度假胜地的形状!专为田园诗般的日本北海道设计YEZO这是一个利用其引人注目的景观和实验性设计方法在大自然中创造避难所的撤退。YEZO的整体设计融合了美学和算法,对单一模具的制造进行了优化,以最大限度地减少对生态的影响,降低制造成本和交付时间。它的特点是独特的弯曲屋顶,不仅创造了一个宽敞的内部空间,甚至为中央烟囱提供了一个通道,同时在这个过程中创造了一个小露台/天窗。木质屋顶外壳结构,覆盖着当地的黑色石板,由悬挂在中央混凝土烟囱上的可持续胶合木(胶合层压)木梁组成。“YEZO的弯曲胶合木梁经过精心塑造,在整个过程中都能在纯张力下运行,与直梁相比,重量和材料减少了90%,”获奖别墅的设计师Kristof和Julien说。YEZO别墅是2020年金针设计奖的得主。

想象一下,一间小屋通过其设计将你包围在风景中——这正是豪尔赫·路易斯·维利兹·金塔纳所设想的感觉小屋位于古巴山脉边缘的设计!独特的茧状结构坐落在巨大的巨石上,每个小屋的面积超过150平方米。弯曲的木制格子坐落在混凝土平台上,与悬崖的灰色色调相匹配,使小屋看起来像是从岩石中诞生的,并且是悬浮的——我非常喜欢设计师在CMF中关注更小的细节,这使他们的概念真正与周围环境融为一体,在视觉上令人舒缓。

ZeroCabin希望通过提供可持续生活的工具来改变居住者的习惯。“这不是‘如果缺水会发生什么’的问题,现在的问题应该是‘如果缺水,我的生活习惯是否与我居住的地方可用的水有关?如果太阳能不够,我的消费习惯是根据可用的能量吗?团队在谈到设计背后的思考过程时补充道。无论你购买的是交钥匙还是DIY,所有的零屋都有一个结构基础,可以像树木一样,最佳地捕捉两种输入:阳光和雨水。小屋最大限度地发挥了超大的功能,但包括各种各样的修改,你可以根据你想要放置它的土地,只要它符合他们的环境指导方针。

Puisto工作室是一家位于芬兰的可持续室内设计工作室,最近推出了第一个小屋原型,很快将成为一个名为Kivijärvi Resort的大型酒店项目的一部分。度假村第一个完工的小屋被称为Niliaitta,指的是建在高柱末端的传统储存结构,Sámi人用来储存食物和设备,保证食物不被饥饿或好奇的野生动物抓到。为了让Kivijärvi度假村的客人安全地沉浸在大自然的元素中,但也尽可能地接近,Studio Puisto安装了一个落地窗,距离小屋的深山墙屋顶有一段距离。从Niliaitta的正面窗口,客人可以欣赏到最主要的景观,因为小屋的位置是有目的地选择的,可以提供芬兰森林和附近水域最通畅的视野。

FLEXSE是一个预制微型住宅解决方案,又名小房子,旨在适应所有季节,所以即使冬季仙境不是你的东西,这个小屋肯定会是。这个舒适的现代结构完全由100%可回收材料建造,可以现场组装,也可以放置在地基上,可以安装在偏远地区、农村甚至水上。由于建筑业比航空业排放更多的温室气体(12%对2%——你能相信吗?),看到四季环保的房子真是太棒了。第一个原型是一个用于烹饪的小烧烤棚,然后团队确保它也可以为不同的目的量身定制,比如桑拿房、客房、家庭办公室等等。这最终导致FLEXE成为一个完整的小房子。它最独特的细节之一是圆形的窗户,它几乎让房子看起来像拥有最优雅的单片眼镜,可以看到潜望镜般的风景。

OFIS Arhitekti与当地结构工程师CBD合作开发了卡宁冬季小屋,该小屋旨在抵御卡宁山暴露场地上的极端天气条件。这个9.7平方米的小木屋有一个狭窄的平面图,包括三个架子状的楼层,尺寸只有2.4乘4.9米。它由交叉夹层木材、玻璃和铝板组合而成。

距离墨西哥圣米格尔·德阿连德(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遗产)仅20分钟车程,Casa Eterea提供令人惊叹的火山和星空景观。Ashoka解释说:“我们的愿景是创建一个自然剧院,因此可持续发展对于实现与环境的真正完全融合至关重要。”玻璃和镜面外观不仅能反射山坡和豆科树,而且特殊的图案,紫外线涂层让鸟类看到它的结构,消除了撞击的风险。离网小屋可以在75平方米的空间内舒适地容纳两个人。它100%由太阳能电池板供电,包括所有舒适的住宿设施,如特大号床,豪华的起居空间,厨房和洗衣设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