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100%自给自足的小屋被放置在森林里,没有化石燃料的痕迹!

你知道我爱小屋而且可持续性在美国,我总是在寻找疫情结束后可以居住的最佳小屋,以及有助于减缓气候危机的可持续设计。我终于找到了一种结合了两者的设计,这是我名单上最完美的小屋——100%自给自足和可持续的离网小屋,专注于享受和保护它所处的环境!他们发明了一种完全适应环境的组装架构,由于施工技术(通过组装),甚至不需要吊杆卡车来运输——即使施工现场远离汽车路径,团队也可以将材料带到任何地方。

该公司最新的机舱被称为“Krul”,可以独立于被动系统运行。室内设计的方式允许最大限度的自然阳光,特别是在冬天,尽可能保持自然温暖。建筑的朝向即使在夏天也能保持自然通风。收集或使用的水通过基于蠕虫的Lombrifiltro系统进行自然处理,可以将其视为我们自然生态系统的仿生学。它提供了足够的重复使用(淋浴到厕所),卫生,饮用水和污水系统。使用的木材经过市场上最好的产品处理,无化学物质认证,以及世界上最好的密封技术。机舱完全消除了对化石燃料、外部服务和账单的需求!

ZeroCabin希望通过提供可持续生活的工具来改变居住者的习惯。“这不是‘如果缺水会发生什么’的问题,现在的问题应该是‘如果缺水,我的生活习惯是否与我居住的地方可用的水有关?如果太阳能不够,我的消费习惯是根据可用的能量吗?团队在谈到设计背后的思考过程时补充道。无论你购买的是交钥匙还是DIY,所有的零屋都有一个结构基础,可以像树木一样,最佳地捕捉两种输入:阳光和雨水。小屋最大限度地发挥了超大的功能,但包括各种各样的修改,你可以根据你想要放置它的土地,只要它符合他们的环境指导方针。

此外,该公司还鼓励所有客舱所有者成为其100%生态旅游网络的一部分。根据重新造林运动,出售的每一套小屋都为种植本地树木提供资金。“我们不寻求建造具有个性、空间性或身份的房子……我们的建筑师是自然及其规则,从那里我们为您创造一些东西。”结果是一种相互尊重的互惠主义,不会打破环境的限制,出于感激,你将能够在你的余生中过着幸福的生活,”团队对他们的工作和他们帮助环境的努力充满热爱。ZeroCabin是一个无缝适应你和地球的家。

设计师:ZeroCab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