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小木屋看起来像一个受小黄人启发的霍比特人吊舱,适合户外豪华旅行!

这不是什么秘密豪华露营是两全其美的。坐落在茂密的森林中,在高大的红杉和动物的家园中,您的酒店房间等待着您。豪华野营带来的乐趣野营对于那些宁愿睡在毛绒床垫上也不愿睡在一厘米厚的垫子上的人来说,它也很美味——我也是。在彭布罗克郡彭布罗克起伏的山丘上,有一间被称为“柳树”的小木屋,可以容纳豪华露营者和旅行者,在一个滑稽的撤退中,看起来很像旧科幻电影中的逃生舱。

有两个圆形屋顶,柳树的球茎框架在它所在的广阔的绿色草坪上脱颖而出。从外面看,柳树就像科幻漫画里的东西,它异想天开的形状立刻吸引了客人。两扇圆形窗户位于小木屋的木甲板正前方,突出了柳树酒店正面的立面,提供了彭布罗克乡村的一览无睹的景色。跟随小木屋内的大窗户,迎接客人的是开放式的工作室布局,设有一个带电视和沙发的完整生活区,一个全尺寸的厨房和用餐区,以及一个私人卧室,额外的睡眠区和浴室。

虽然“柳树”酒店看起来和豪华露营舱一样小,但它最多可以容纳四名客人。虽然主卧室可以睡两个人,但柳树的框架内还内置了两个单独的睡眠舱,为另外两个glampers提供了更多的空间。类似于未来主义的科幻逃生舱的形式,柳树为客人提供了一种方式,让他们在威尔士的乡村摆脱忙碌的生活方式。

设计师:天空草地豪华野营

尺寸适中,柳树设有宽敞的甲板,有足够的空间供露台晚餐和热水浴缸附件。

在室内,The Willow以开放式的地板布局为特色,以白色的餐饮主题为特色,并辅以自然的木材装饰,打开了小空间。

来到黑暗,温暖的天井灯把柳树变成了一个夜灯,突出了屋檐的镶板外观。

柳树每次住宿最多可容纳四人,主卧最多可睡两个人。

在“柳树”的墙壁上建造了舒适的睡眠舱,可以再容纳两个人。

坐落在彭布罗克的起伏的乡村,柳树提供了一个逃避自然的所有便利的酒店。

星星点缀着夜空,柳树酒店的客人可以在热水浴缸里度过一个夜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