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这座19世纪50年代的乡村谷仓被改造成一个全木制内饰的当代住宅

瑞士建筑工作室Lukas Lenherr Architektur改造了瑞士曼内多夫的一个1850年的谷仓。根据建筑师的说法,该公司在原有的谷仓中添加了一个坚固而复杂的木结构,创造了一个开放和流动的空间,可以像“美国散弹房”一样体验。这个木结构为谷仓的原始结构提供了巨大的支撑。

设计师:Lukas Lehnherr Architektur

六个木框架定义了整个空间,伴随而来的是一系列覆盖整个住宅内部的石板。原始谷仓的主要本质被保留,新的空间以开口和视线为标志,共同创造了一个流动的空间序列。有问题的六个框架是用云杉建造的,在建造过程中被设置为谷仓的主要支撑来源。一旦施工结束,框架被保留,并允许可见,完全重新定义了空间的布局,并赋予它“六帧”的名称。

住宅有三层楼,并穿插有凹室,这些凹室流畅地连接在一起,创造出一个巨大的生活空间,从第一层到屋顶。不那么开放的空间具有相当封闭的氛围,以内部窗户或襟翼为特征,使与大型生活空间的连接成为可能。这些组件也创造了视觉连接的元素。

说实话,这个谷仓看起来确实像一个谷仓,而且从外观上看是一个相当典型的谷仓。只有大窗户开口的存在,使乡村结构看起来像一个房子。工作室还引入了由银杉木制作的新鲜木瓦立面。木材是用Yakusuzgi方法烧焦的,这使得木材几乎是不朽的,允许它被保存下来并持续几代。黑色木条可以手动调节,隐藏了立面两侧的窗户。

Luks Lneherr Architektur成功地将一个相当老派和典型的谷仓改造成一个微妙而干净的全黑内饰的翻新住宅。网状隔断和令人印象深刻的木制楼梯也在家中形成了有趣的外观。独特的楼梯将所有三层连接在一起,创造了一个宽敞而统一的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