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种可持续的镜像小屋有一种特殊的紫外线涂层有助于避免鸟事故!

镜像小屋看起来很漂亮,因为他们融入自然景观。然而,镜像小屋有最大的问题是他们混淆了鸟类和造成了许多交通事故造成鸟类死亡。镜子可以心理损害一只鸟,因为它不能感知反射与现实混淆,所以它可能试图飞通过镜子反射或攻击自己的思考它是另一只鸟。记住这一点,Prashant阿育王设计Casa Eterea确保这个现代机舱不会不利于鸟类生活在墨西哥中部的休眠火山Palo Huerfano周围地区。除了鸟,反射结构也自我维持和环保!

圣米格尔德阿连德依偎仅20分钟,墨西哥(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文化遗产),Casa Eterea提供惊人的火山的意见和星光熠熠的景观。“愿景是创建一个剧院性质,所以可持续性与环境达到一个真正完整的集成的关键,“阿育王解释道。玻璃和镜子的外表不仅反映了山坡和豆科灌木树,但是一种特殊的花纹,紫外线涂层可以让鸟看到它作为一个结构,消除影响的风险。小屋的缺陷可以主机两人舒服地在75平米的空间。是100%的太阳能电池板和包括所有设施舒服呆像一个特大号的床上,一个奢华的生活空间,一个厨房和洗衣设施。Casa Eterea包括雨水集水系统,收集和重用的日常活动,足以填补引人注目的铜浴缸栖息在床旁边。阿育王选择天然材料如黄麻、皮革、木头、石头和调整内部审美的风景环境舱同时保持可持续发展的核心。

以确保最小的网站的影响,整个基金会是由岩石来自周围的山。Casa Eterea定位的方式,允许有效的通风和中空玻璃调节温度控制——这是高度节能不牺牲的全景落地滑动玻璃门。您可以打开机舱户外和一步直接到天井或享受池区橄榄和石榴树提供自然的阴影。阿育王也想参与当地社区有意义所以客人在机舱将与当地供应商联系活动喜欢骑马,引导上涨,ATV旅游。Eterea名称翻译从西班牙到爽朗,小屋的设计体现了艺术,美丽的自然环境和连接每个元素保存起来。

设计师:Prashant阿育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