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的完美智能灯:Moonside霓虹灯水晶立方体是一款时尚的模块化灯,充满活力

这就像凝视着一个矩形的入口,通往一个棱镜般的迷幻世界。我希望我是在夸大其词。

前后各有172个可独立寻址的led,霓虹灯水晶立方体一起亮起,创造出一些你会看到的最美丽的渐变和图案。该设备来自Moonside公司,他们设计了“类固醇熔岩灯”我们在2021年早些时候报道过。我仍然每天使用我自己的月光霓虹灯灯塔作为环境光,用柔和的混合颜色填充我的房间。这是让你感到放松并最终入睡的完美方式,尽管我对霓虹灯灯塔的一个主要问题是,它非常容易不小心摔倒。然而,霓虹灯水晶立方体以其稳定、光滑的矩形设计解决了这一问题,但这还不是唯一的部分。霓虹灯水晶立方还设计出了更复杂的光模式,使用正光和背光。它可以对音乐做出反应,有大量可定制的预设,还可以连接到多个其他霓虹灯水晶立方体,以创建一个模块化的迷幻像素面板。霓虹灯水晶立方也被吹捧为智能灯,它与您的智能家居生态系统集成在一起,兼容Alexa、谷歌home、IFTTT,甚至与新兴的通用Matter协议。

设计师:ZK Wong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78美元109美元(28%)。快点,只剩下2/60了!

360度动态照明角度-四周无黑点。

霓虹灯水晶立方是Moonside智能LED灯系列的第四款。它的砖状设计可能会骗过普通的旁观者,但打开它,它就会活过来,在内部薄膜的扩散下发出彩虹般的、不断变化的颜色,然后由于正面的水晶板而发生折射。霓虹灯水晶立方体背面的32个led也在它后面的墙上产生了光环效果,将灯光秀延伸到你的墙壁,以获得最大的吸引力。

Moonside智能应用程序-控制灯上每一个led像素的颜色和亮度。

这盏灯可以通过连接在电源线上的遥控器来控制,也可以通过一个应用程序来控制,让你选择颜色,创建自己的自定义图案,或者进入Moonside团队的广泛预置目录……或者,你可以将霓虹水晶立方体连接到智能家庭网络,做一些事情,比如与你的就寝时间、闹钟同步,或者更好的是,内置麦克风将霓虹灯水晶立方变成你的个人视觉器,对你播放的音乐做出反应,创造出与音乐类型和强度相匹配的灯光效果,无论是贝多芬还是Boombox卡特尔。

模块化可切换水晶罩-把智能灯变成一个独特的装饰照明艺术品。

然而,霓虹灯水晶立方体最被低估的特点是它的模块化本质,无论是内在的还是外在的。从本质上讲,霓虹灯水晶立方体的特点是可互换的水晶外壳,有助于以不同的方式折射光线。你可以拿平的、凹槽的、棱纹的或波纹的水晶罩,它们都能以不同的方式折射led,创造出新的光模式。然而,从表面上看,霓虹灯水晶立方体的模块化方法意味着你可以将多个单元连接在一起,以作为一个单一的“有机体”。借用了Moonside霓虹灯Hex(他们的模块化壁灯)的功能,霓虹灯水晶立方体可以让你将多个立方体堆叠和连接在一起,有点像创建自己的LED砖墙。你可以这样做来满足你的空间要求,或者更好的是,协调两个立方体之间的照明,为产品摄影创造完美的背景。

霓虹灯水晶立方中的可定制led非常适合产品摄影(甚至用于制作病毒式抖音),而不需要昂贵的灯光设置。每个霓虹灯水晶立方体的起价很低,78美元,两包152美元。你的霓虹灯水晶立方体附带你选择的水晶外壳(你可以获取额外的纹理外壳作为附加组件)以及电源线、智能控制器和超细纤维清洁布。这款应用完全免费,可以安装在安卓和iOS设备上。

160个单独可寻址led -将您的灯光变成一个充满活力的屏幕,具有无尽的动画灯光效果。

在过去,我们已经报道了相当多的智能灯,尤其是考虑到CES上充满了它们,但霓虹灯水晶立方(以及Moonside的所有产品)真正引人注目的是它们点亮时的外观。大多数智能灯泡都没有单独可寻址的led,但这似乎真的是霓虹灯立方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功能。整个面板闪烁着看起来完全不真实的渐变,现在有了背光和内置的模块化,你几乎可以设计自己生动的智能灯来照亮你的空间,如果你是游戏玩家、YouTube/Twitch主播或视频博主,就更可以了。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78美元109美元(28%)。快点,只剩下2/60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