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笔记本电脑使用4 k 120 hz显示定制的三重检验框架中间用iPad屏幕两侧

有一些津贴diy自己的计算平台。你可以有选择的内脏拴在一个显示和选择外围设备。youtubeDIY津贴正在这对人口到一个新的水平的书呆子一直面临着大量多头显示屏幕的笔记本电脑或缺乏苗条笔记本。

DIY津贴已经在一些高档的黑客。engineer-turned-YouTuber已经改变了一个Android智能手机成有功能的Windows笔记本电脑甚至建立了一个超级滑,水冷PlayStation 5。不止步不前的他的过去,他的背和另一个奇怪的DIY创造:三重检验笔记本。

设计师:DIY津贴

添加多屏幕笔记本电脑已经棘手的能力很多人有他们的手脏试图提供这样一种形式。人体工程学的笔记本不是很支持这种形式因素和结果通常是笨重和小方便携带方面。

实现批量的数量相似大小的屏幕——主要的笔记本电脑显示两侧添加到结构;国防部已经使用两个iPad视网膜显示在肖像模式。这减少了绒毛背面,帮助更有效地保护屏幕。

的三重检验笔记本构建、diy使用4 k 120 hz面板的中心,与这两个iPad显示两侧。由机载DisyplayPort电缆修改提供足够的电力运行屏幕。整个装置是由一个可定制的框架的笔记本电脑主板,专门为一些系统工程。

组装后的内脏,搭配屏幕,整个事情是整齐地装在一个3 d打印住房顶部设有一个专门印刷梯度完成一个有吸引力的外观。剪两个可折叠的腿,这显示系统可以用作三重检验设置与外围设备的选择。虽然这个构建的信誉作为一台笔记本电脑是微薄的传递;它足够轻便携带笔记本电脑。稳定它,对它与键盘和鼠标上你喜欢的和你有一个值得计算平台的需求。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