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辆由防弹玻璃板制成的“透明”摩托车保证了有史以来最令人兴奋的骑行

不,没有什么我没有设计电动自行车,这件作品是为LBM (Leo Brutal Motorcycle)车间设计的,使用防弹玻璃作为主要材料。被命名为Nu 'Clear(因为它是新的和清晰的),这个不寻常的两轮车看起来像你从未见过的,因为当大多数摩托车选择大整流罩和身体部件来构建性格时,Nu 'Clear走了完全相反的路线,在它的方法中是透明的……没有字面意思!摩托车的概念(显然还不存在)首先探索了很多。它不仅在设计元素上使用防弹玻璃,而且在承重部分也采用了玻璃,比如每个车轮的轮毂。当然,摩托车的底盘仍然是由meta制成的,但这种不寻常的金属和玻璃的组合让Nu 'Clear脱颖而出。另外,如果你注意到上面的透明燃料箱,里面装满了乙醇,Nu 'Clear就是靠乙醇运行的。

设计师:米哈伊尔·Smolyanov

Nu 'Clear的设计是50年代和60年代的原子朋克风格,捕捉了当时潜在的未来主义美学。当然,从任何标准来看,玻璃摩托车都是未来主义的,但直线和温和的圆角的使用(与疯狂的空气动力学形式相反)使它看起来明显是Atompunk。想想上世纪60年代播出的《杰森一家》。

尽管斯莫里亚诺夫提到Nu 'Clear有潜力成为一辆电动自行车,但在他自己的实验中,设计师决定为它配备一个从两侧出现的平角发动机,运动的鳍也让人想起核反应堆中的电池(加强Nu 'Clear的名字)。这个设计方向的神奇之处在于,它现在也有了一个透明的燃料箱,让你看到里面的燃料,让燃料表绝对多余!

Smolyanov尝试了几个版本(如下所示),使用底盘风格的组合。每一种变体都为怒族带来了一种新的味道,或揭示或模糊了它的一部分。V1有一个更大的油箱,V3在底部使用了不透明的镶板,V4选择了令人难以置信的美丽浅拱形金属通道,以赋予摩托车的强度和特性。

虽然这款摩托车在设计中使用了相当大一部分防弹玻璃,但对于那些无法用玻璃制造的部件,它使用了不同的材料,如金属、橡胶等。这意味着Nu 'Clear不是完全透明的,但在大多数情况下,它的骨架足够吸引人的眼球,当它在路上开车时。然而,这种体验不仅限于路人,也包括骑手,他们可以获得独特的体验,能够控制一辆由玻璃制成的摩托车,并能够以一种从未见过的方式看到两轮车内的组件和部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