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个人白板有你随时随地做笔记所需要的一切

尽管电脑和智能手机的普及,手写再次成为一种时尚。事实上,有些人已经接受了这种“模拟”笔记系统,这正是对主要依赖技术的一种反应。无论是什么原因,当需求远远超过我们的树木所能提供的时候,对纸制品需求的复苏也可能对环境产生负面影响。可重复使用的笔记本最近开始出现,以帮助解决这个问题,但这些笔记本通常需要使用特殊的笔或材料。说到速度、简单性和可重用性,没有什么比普通的老式白板更好的了,这款创新的白板笔记本自带橡皮擦,这样你就可以立即开始写、擦、写,一遍又一遍地写。

设计师:9FEET Design for DaiichiGosei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41美元49美元(结账时打八五折)。快点,48小时后交易结束!

没有什么比白板的工作原理更简单的了。你在它光滑光滑的表面上写点什么,也许拍张照片保存一下,然后擦掉所有的标记,这样你就可以重新开始了。当然,你需要使用干擦笔或白板笔,而不是永久记号笔,但这些东西现在很常见。它们甚至有不同的颜色、大小和提示,所以你有各种各样的风格可以选择和使用。

Wipe采用了这种简单性,并将其缩小到比A4纸小一点的更小、更个性化的尺寸。尽管尺寸更便于携带,但设计理念还是一样的。你在上面写字,拍一张可以保存或发送到云端的照片,擦除它,然后再写。它快速、简单,不需要准备,就像好的旧纸一样。也就是说,你确实需要随身携带一块白板橡皮或至少一块布。幸运的是,这个个人白板已经有了一个。

这款白板的主要特点是覆盖其光滑表面的柔软材料。它的内衬是毛毡,这是用来做白板橡皮擦的相同材料。是的,这个盖子实际上是一个大的橡皮擦,你可以用它来擦干净的板在瞬间。你不再需要摸索一个单独的橡皮擦,特别是如果你想完全破坏白板的内容。如果你仔细想想,这是一个简单的添加,但它在使它更容易使用方面具有巨大的意义。

创新的乐趣还不止于此。新开发的Mag Force系统将磁铁和橡皮筋结合在一起,创造出一个手柄,也可以用作笔筒。同样的封面还配有内置支架,这样你在阅读或拍照时就不必为灯光而烦恼了。如果你想知道你该把这些零碎的纸币和收据放在哪里,柔软的毡子盖上还有一个隐藏的口袋,就是为了这个目的。

这款便携式个人白板集橡皮、笔筒、支架和存储口袋于一身,为流畅的写作体验提供了几乎所有必要的工具。既然你可以使用任何白板笔,你就不用再担心你的笔记工具,而是开始专注于最重要的事情:把你的想法写下来,这样它们就不会再从你的脑海中溜走了。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41美元49美元(结账时打八五折)。快点,48小时后交易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