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座小房子完全由100%可回收材料建造,以减少垃圾填埋!

当我写这篇文章的时候,已经快12月了,我已经把“我梦想一个白色圣诞节”的音量调高了!一边看着这个可持续发展的斯堪的纳维亚烧烤屋被雪覆盖!FLEXSE是一个预制微型住宅解决方案小房子设计适应所有季节,所以即使冬季仙境不是你的菜,这个小屋肯定会的。

这个舒适的现代结构完全由100%可回收材料建造,可以现场组装,也可以放置在地基上,可以安装在偏远地区、农村甚至水上。由于建筑业比航空业排放更多的温室气体(12%对2%——你能相信吗?),看到一个完整的季节真是太棒了环保的房子.第一个原型是一个用于烹饪的小烧烤棚,然后团队确保它也可以为不同的目的量身定制,比如桑拿房、客房、家庭办公室等等。这最终导致FLEXE成为一个完整的小房子。它最独特的细节之一是圆形的窗户,它几乎让房子看起来像拥有最优雅的单片眼镜,可以看到潜望镜般的风景。

倾斜的屋顶最大限度地减少了雪和雨的积累,同时赋予它一种视觉美感,会让你想起我们小时候画的带烟囱的房子。它的特点是优雅的木质内部和外部,开放式烤架使空间温暖。椭圆形的机舱非常紧凑,通过保持最小的占地面积,并使用设计使其适用于不同的场景,从而最大化了可用面积。FLEXSE可以安装在不同的基础上-混凝土板,金属墩,等等,使它成为偏远地区的一个可访问的小房子,甚至在水上!我认为FLEXSE最受欢迎的是作为一个度假小屋或远程办公舱。

“我们正在考虑将材料再利用作为进一步减少城市碳足迹的领域之一。这不应该是一个如何管理垃圾填埋场的排水管问题,而是一个设计问题,如何使我们的结构成为一个材料库,其中材料不仅保留价值,而且你可以在未来出售它们,使其拥有更长的、更有意义的寿命,同时减少浪费。”旧金山市建筑师和高级绿色建筑协调员伊登·布鲁克曼(Eden Brukman)说,他努力寻找气候友好型建筑解决方案。可持续建筑正在蓬勃发展,因为我们正在探索绿色建筑解决方案,我们的目标是让它们具有可扩展性,从而产生巨大的影响。

设计师:SA La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