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灯,为未来和它所需要的一切重新设计

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1951570531/the-bandicoot-headlamp

一种主要由煤矿工人和夜行者使用的工具被重新设计,用于远不止这两种情况。Bandicoot的设计不那么工业化,更适合消费者,它很简单,有四种使用模式,不仅适用于上述两种场景。

Bandicoot采用了外星人风格的有机硅胶结构,配有易于调整大小的可调节皮带,以及多达8个led,所有led都经过集成和优化,以适应不同的角色和职责。三个核心led提供不同程度的亮度,同时还允许您在聚光灯模式和环境光模式之间切换。核心灯旁边的第四个LED会发出红色的光,让你在晚上看得更清楚。这些灯是为非常特定的场景精心设计的,既节能又有用,确保你在远处看到东西时不会让别人失明。在上面四个led的下面是另外四个用于阅读的温暖led。向下指向的阅读灯以线性的方式排列,在温暖的光温下,提供更舒适的阅读体验(而夜灯的色温则较冷)。它们的线性排列还允许它们作为电池指示器,以25%的增量显示电池电量。

Bandicoot内置锂离子电池,非常方便。Bandicoot干净利落的设计,省去了笨重的电池区,也省去了电池用完后更换电池的额外麻烦,它光滑的一体式设计不会从你的头上滑落,也不会在跑步或攀爬时四处移动。它还足够纤细,可以在帽子和豆豆下面或外面戴,让你在任何地方都可以戴着它,从夏天的户外跑步到山上的徒步旅行。从走在未知的道路上,到甚至在帐篷里看书,甚至当你的灯熄灭时在家里修理保险丝,Bandicoot被设计成你需要的每一种光源,安装在你的头上,旨在服务于每一种场景,并在任何情况下都表现出色。

设计师:Knog

点击这里立即购买:$22.0035.00美元.快点,只剩下5天了!

bandicoot_headlamp_06

一个硅胶头灯,没有体积,没有无尽的电池,也没有“无聊”。

bandicoot_headlamp_01

适合野营等任何地方。

bandicoot_headlamp_02

阅读。

bandicoot_headlamp_04

运行。

bandicoot_headlamp_03

攀爬。

bandicoot_headlamp_05

修你的车。

bandicoot_headlamp_07

点击这里立即购买:$22.00.快点,只剩下10天了!


规格

Bandicoot正在等待设计注册201812762和专利申请2018901607。

他们把这些led放在了最适合他们的位置。这意味着没有笨重的铰链灯头,背上没有笨重的电池组,头顶上没有弹性织物来把它们固定在一起。

bandicoot_headlamp_08

它不会让你的头发打结。这是一个常见的问题,但不要担心,它不像橡皮筋那样粘。它是一种哑光处理,比潘婷更温柔地对待你的头发。如果你想查一下,它的表面纹理叫做Yick Sang YS20043。听起来很神奇,对吧?

点击这里立即购买:$22.00.快点,只剩下10天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