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浴室需要的十大设计,让洗澡时间成为你一天中最喜欢的时间

一天中我最喜欢的时间之一就是洗澡时间!随着年龄的增长,生活变得超级忙碌,洗澡时间是一天中宝贵的一小时,我们可以完全沉溺于自我护理,宠爱自己。无论是泡泡浴还是长时间的温水淋浴!而拥有一个设计精美、设计周到的浴室只会放大一天中的这个特殊时刻。这些产品可以给我们的日常浴室体验带来巨大的不同。它们不仅帮助我们更容易地进行个人和仪容整洁活动,而且还帮助我们更好地照顾自己和洗手间。从科勒设计的浴缸和淋浴器,帮助您在洗澡时实现“静止”,到设计巧妙的双面淋浴器,这些设计精良的产品都是您提高日常沐浴时间所需要的!

1.串联淋浴

将浴室设备集成到浴室中通常是一件痛苦的事情,然而,串联淋浴器的设计可以直接连接到您现有的淋浴喷头上!易于安装,不需要水管工的淋浴配件将您的淋浴分为两个不同的流。虽然双人淋浴非常适合情侣,但双人淋浴也非常适合单人淋浴,拥有更豪华、身临其境的360°淋浴体验。

为什么它值得关注?

串联淋浴带有可调节的设计,使其适合大多数浴室。它直接连接到你现有的淋浴喷头的进水口,有效地分配两个淋浴喷头之间的供水。串联淋浴器上的阀门可以让你有效地在两个喷头之间切换或同时运行两个喷头。值得注意的是,串联淋浴器在设计时也考虑了其他因素——首先,它配备了一个灵活的软管,可以让你有足够的空间安装串联淋浴器,允许第二个喷头比你现在的喷头高得多(特别适合个子高的人)。

我们喜欢什么

  • 安装在球窝接头上,让你可以像使用现有的淋浴器一样调整水流的角度
  • 特别是高速设置,其输出的力量几乎是标准淋浴喷头的两倍

我们不喜欢什么

  • 空间消耗设计

2.脸à脸

意大利浴室品牌Agape与法国建筑师让·努维尔(Jean Nouvel)合作,设计了一系列漂亮的水槽和浴室。这个名字脸à脸这个词来源于法语中“脸”的双重含义。Face á Face的字面意思是“表面”和“人脸”。独特的名字是为了传达产品的重要性,以及它们在沐浴过程中的功能。

为什么它值得关注?

该系列主要包括一个令人惊叹的水槽和一个浴缸。这两款产品都有一种很有棱角的感觉,垂直的大理石板和浴缸里倾斜的靠背都突出了这一点。倾斜的靠背给人的印象是浴缸的两边像分开的一样站立,而不是连接在一起。

我们喜欢什么

  • 赞美大理石之美
  • 展示了石头的细节、纹理和纯粹的简单

我们不喜欢什么

  • 不适合浴室狭小的家庭

3.科勒静止浴和声明淋浴

科勒静止浴

科勒静止浴

在2022年国际移动展上,科勒展示了一系列鼓舞人心的产品,再次证明了科勒致力于帮助我们拥有真正超凡的沐浴体验。科勒的产品系列包括“声明淋浴”和“静止浴”,这两款产品都旨在为思想、身体和灵魂提供卓越的服务。

为什么它值得关注?

静止浴是一款精心设计的产品,能够为我们的家庭浴室提供智能解决方案。这是一个实验性的沐浴系统,结合了水,光,雾,甚至气味,为感官创造一个奇妙的沉浸式体验。科勒的声明淋浴系列进入游戏,并提供了一系列不同尺寸和形状的独特产品,包括与世界任何地方的任何类型的浴室兼容的喷雾器。该系列的特点是美学是优雅的,复杂的,相当现代。

我们喜欢什么

  • 灵感来自日本森林浴
  • 注重身心健康

我们不喜欢什么

  • 不抱怨!

4.空气水疗

洗澡后用毛巾擦干身体似乎很老套,对我来说是一个相当乏味的过程。更不用说,它会消耗大量的时间,我想BDCI设计公司在设计“空气水疗”时是在同一页上的,这是一种身体干燥器!是的,你没看错。这家韩国设计咨询公司为你的身体设计了一款烘干机,并将其定义为“清爽的浴室体验”。这个高大的垂直设备在你洗澡后吹出空气来干燥你的身体。

为什么它值得关注?

现在,这里是温泉浴场“空中温泉”开始比赛!该设备独特的形式和高度支持各种小洞,吹出空气。这些“气孔”有多层,可以垂直或水平放置,但你喜欢。所以,你有空气从不同的角度和位置吹向你,模仿按摩或水疗的体验。要我说,就像风浴一样。而且,它可能是在漫长的一天工作后放松的最后一步。

我们喜欢什么

  • 空气水疗中心有趣的高度使它适合所有年龄的用户。这个垂直的设备可以用于儿童和成人
  • 减少我们的洗衣负担!

我们不喜欢什么

  • 不适合浴室狭小、空间有限的家庭

5.角

我们总是需要一个新的有趣的脸盆,因为普通的脸盆往往会变得无聊。这个陶瓷脸盆的概念叫做.它为水槽提供了一个完全不同的外观,与普通的水槽相去甚远。但这不仅仅是一种装饰,因为这种设计实际上是为了让水更容易流进下水道。

为什么它值得关注?

这款脸盆从水龙头到脸盆都采用了弯曲和三角形的表面。排水管实际上是在盆角上的一个小开口,所以所有从水龙头流出的水都会流到那里,而你看不到排水管。v型盆,便于排水。

我们喜欢什么

  • V字型更容易排水

我们不喜欢什么

  • 不知道会发生什么,如果有一些粒子,不会槽通过相当薄的排水管在角落

6.Sprig淋浴输液系统

在今年的消费电子展上,科勒揭开了沐浴的未来!调用时,斯普里格淋浴输液系统,这款创新的淋浴输液系统承诺让你在洗澡时放松身心。它是如何做到的呢?它的简单!它包括一个可以连接到任何淋浴喷头的设备,可以让你添加“Sprig Shower Pods”。这些豆荚注入了一种相当舒缓和愉快的香气的水,帮助你在洗澡时恢复活力!

为什么它值得关注?

科勒在这一体系的基础上推出了一系列豆荚,提供各种香味,如桉树、洋甘菊、玫瑰、薰衣草和柠檬草,以及矿物质和据称对皮肤有益的成分,如透明质酸和钠。据The Verge报道,每个豆荚提供“几分钟”的输液。

我们喜欢什么

  • 在我们洗澡时提供治疗体验
  • 有各种各样的香味

我们不喜欢什么

  • 不抱怨!

7.K-25智能浴巾

快速干燥的毛巾是一个梦想,老实说,它看起来相当遥远。但现在不是了!背后的团队K-25智能浴巾经过多年的研究和开发,终于创造出了一种巨大的华夫格编织毛巾,它可以像超级海绵一样吸水。他们在世界各地有一个庞大的邪教社区,这是有原因的。

为什么它值得关注?

设计类似于我们早餐最喜欢的华夫饼,却有很多好处。华夫饼的质地可以轻柔地去除皮肤角质,而华夫饼的蜂窝状结构可以帮助毛巾轻松地一次性吸收所有水分。由于通风的编织和透气性,它的干燥速度也快了两倍。令人惊讶的轻,但摸起来很厚,蓬松,皮肤柔软。对头发也很有好处,因为它能迅速吸收所有的水分,消除毛躁。毛巾的尺寸很大,所以你可以很容易地用它们擦拭全身,擦完后还可以舒服地缠在腰上。

我们喜欢什么

  • 是天然抗菌的
  • 多亏了它的华夫饼质地,它也快干,所以你永远不会因为它没有完全干透而遇到湿毛巾

我们不喜欢什么

  • 不抱怨!

8.淋浴器

这款淋浴刷由Casamera设计,具有独特的双面设计,可以让你在两面之间选择——柔软的一面非常适合按摩,而去角质的一面则可以去除所有干燥的皮肤!淋浴器这款产品经过了彻底的重新设计,一面是蜂巢图案,可以打开你的皮肤毛孔,另一面是核桃壳质感的表面,可以擦掉死细胞,让你的皮肤闪闪发光。

为什么它值得关注?

魔芋海绵在市场上已经存在了很长时间,它们已经被设计和重新设计了很多形式,然而,淋浴洗涤器通过其设计和各种注入来释放其真正的潜力。这款巨大的吉他拨片形状的设计,一侧有蜂巢状的纹理,灵感来自Casamera的华夫饼纹理毛巾。蜂窝状的质地有助于轻柔按摩和呵护皮肤(尤其是面部周围),打开毛孔,更重要的是,对建立泡沫非常有效。然而,另一方面是质地上的对比,因为海绵表面悬浮着核桃壳颗粒,提供去角质的体验,非常适合去除身体上的死皮,露出下面闪闪发光、柔软、容光焕发的皮肤。

我们喜欢什么

  • 双面,满足您皮肤的不同需求
  • 可生物降解的

我们不喜欢什么

  • 不确定它对敏感皮肤的效果如何,可能会对皮肤造成伤害

9.K25浴袍

向…问好K25浴袍!这款轻薄、吸湿、防臭的浴袍有华夫饼一样的质地,不仅非常容易干燥,而且非常薄。更薄的面料意味着它干得更快,让你感觉舒适,没有那种熟悉但可避免的发霉潮湿。

为什么它值得关注?

它由100%纯天然精梳棉制成,透气,有一件卫衣(也可以吹干头发),而且有一个在现代非常有用的功能——它有两个大小适中的口袋,可以装手机、平板电脑或其他物品。

我们喜欢什么

  • 重量轻,吸水性强
  • 穿起来超级舒服

我们不喜欢什么

  • 不抱怨!

10.Yoku毛巾

如果你正在寻找一款柔软舒适的毛巾,感觉就像你最喜欢的毯子一样舒适,那么YOKU毛巾就是你的选择。YOKU毛巾感觉就像拥抱一只北极熊。毛巾由最柔软、最好的苏文棉(通常被称为白金)制成,在日本的Imabari镇手工制作,这里的毛巾制作艺术非常完美。

为什么它值得关注?

在120多年的毛巾制作历史的支持下,可以肯定地说,Imabari的工匠们对毛巾制作略知一二。Yoku毛巾的设计相当于丝绸服装,将你包裹在柔软的奢华中。它们非常柔软,所以也推荐给婴儿使用,而且对婴儿娇嫩的皮肤非常温柔。毛巾是用来擦的,但也可以用来做其他事情。它们充当着安慰者的角色,柔软到可以拥抱,甚至可以用作安全毯。

我们喜欢什么

  • 在日本的一个小镇今城区手工制作
  • 使用100%苏文棉编织
  • 适合那些喜欢柔软舒适毛巾的人

我们不喜欢什么

  • 不抱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