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种从床到客厅的机器人家具是我们需要的2021年投资!

在过去的一年里,我们看到了一些相当创新的东西居家办公办公解决方案。但是在家工作并不仅仅是工作!事实上,我们的大部分时间都在拖延和清理家庭空间之间摇摆,就像Instagram上的网红一样,整齐有序,匹配首页设置。抖松坐垫、叠被子和铺床是第一步,如果忽略了这一步,每次你走过那些不整洁的地方时,你都会感到残留的紧张客厅有一件事是肯定的,你不需要空间!

来看看奥拉最新的床,你想什么时候掉就什么时候掉!我们喜欢节省空间的家具设计,因为空间/建筑效率是气候变化的关键。来自麻省理工学院的初创公司Ori一直是帮助我们以一种新的方式看待设计的关键因素,Ori的云床,沙发版本为我们提供了Instagram的目标,没有你不想做的折叠!准确地说,它被称为云床,因为当你想睡觉的时候,它会从“天空”掉下来,这款创新的产品可以改变小房子、城市公寓等的游戏规则。从逻辑上讲,对于任何人来说,一次只能使用一种产品——要么是他们的床,要么是沙发。考虑到这一点,Ori的床在白天不用的时候就藏在天花板上,下面是一个完整的客厅——一个沙发和一个配套的咖啡桌。不用再整理床铺了!

总部位于布鲁克林的品牌Ori添加了这张天花板床,以完成其可扩展的衣柜和办公室系列,这些都是围绕最小化空间的概念,同时最大化功能,从不妥协美学!从日本折纸艺术中获得灵感,Ori是一小时的需要,最后给你一个简单的方法来观看Netflix,放松,睡在你的小沙发上而不抽筋!

设计师:让

点击这里立即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