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沙袋盖”可能是我们在2023年消费电子展上看到的最小众、最酷、最不寻常的东西

既然可以打几个传感器,为什么要打一个普通的袋子呢?

来看看I-Perskin,一个看似普通的沙袋封面,在你打开它的那一刻就会变得有生命。I-Perskin配备了led、传感器和微控制器,通过给你实际的打击目标,让训练更有效。沙袋上有策略的区域会亮起,当你出拳时就会关闭。当你击打时,传感器会测量你的速度、力量和反应,配套的应用程序会给你详细的训练记录,告诉你哪里需要改进。它不像《奎迪》中的训练蒙太奇那样引人注目,但它非常有效地完成了工作,而不需要教练在场。

设计师:I-Percut

使用I-Perskin非常直观,因为它只需要一个配套的应用程序。你可以在应用程序中设置你想要模仿的拳击风格(法国/英国拳击、泰国拳击、健身、自由搏击或综合格斗)以及难度级别,I-Perskin的一系列led会发光,以配合你想要练习的拳击风格。前面的播放暂停按钮可以让你开始、暂停或结束训练,突出显示区域内的led会发光,指示你需要打拳的地方,并在你打拳后改变颜色,作为一种视觉反馈。

I-Perskin大约在4个月前公布,但在2023年的消费电子展上首次亮相。智能外壳或应用程序的定价目前还不清楚,但我们可以期待在不久的将来的某个时候的细节。图卢兹初创公司I-Percut提到,这款包的电池续航时间为14天,在充电之前,你有两周的训练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