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多功能厨师用的多功能锅铲

我们通常倾向于认为事情是理所当然的,直到有人证明我们错了。我想我从来不会看着一个抹刀然后说,也许它可以比现在更好,但在某个地方,设计师看到了提升抹刀的潜力,使它比现在更有功能和更有用。这是FlipFork Boss,它可以把你现在的普通锅铲从水里吹出来。

FlipFork Boss有一个常规的锅铲设计,也有一个锯齿状的刀口(非常适合做面包和嫩肉),一个常规的刀口,可以用来切肉、蔬菜和其他任何可能需要切片的东西,一个叉子尖,可以帮助串起和翻转大块的肉,而不需要麻烦,还有一个开瓶器,当你在热得出汗的烤架上工作时,你想打开一瓶啤酒。

这款多功能刮刀拥有不锈钢结构,并安全地铆接在金合欢木手柄上(以全榫方式),以抗菌和防潮而闻名。FlipFork非常适合慵懒的周日烧烤,甚至是专业的烧烤工作,它证明了设计不应该被视为理所当然。总有办法让产品变得比现在更好!

设计师:FlipFork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