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思维如何重新定义女士手袋

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formulastudio/the-addition-bag-a-modular-leather-bag-that-adapts?

说实话,这款手袋总是迫切需要重新设计。当你看到有人开玩笑说女人的手提包是一个无边无际的深渊,或是通往存放你所有物品的宇宙的入口时,你需要问问自己:“它不需要重新看看吗?”

我的理论是,手袋行业的诞生是为了利用这样一个事实:女性的裤子没有口袋,因此女性不能携带钱包。然而,手提包一直都有非常基本的隔间,几乎没有人花心思在里面。相反,看看笔记本电脑包,你会发现外观和由此产生的划分的差异。

添加包的创建是为了解决手袋行业设计干预的明显缺乏。这款包结合了风格和实际功能,探索模块化,以减少杂乱,提升手袋的个性。附加包由两个袋子组成,可以单独使用,也可以组合成一个超级包。上面的手提包给你一种拥有和使用你习惯的东西的熟悉感觉。这款手提包有两个提手,便于携带,给人一种传统的感觉,甚至还有一条可拆卸的肩带,可以把它变成一个信使风格的背带包。在内部,手提包的划分是正确的。这款手提包有笔记本电脑/平板电脑/书籍隔间,手机安全插槽,两个滑入式口袋,一个弹性水瓶支架,还有外置口袋,感觉很像笔记本电脑背包和女士手提包的混合体。然而,2号袋子才是真正的最佳选择。这款附件包有两种设计,可以通过手带独立使用,也可以通过拉链连接到手提包的底部。有隔热内衬的制冷型,适合随身携带午餐或其他餐食,让温暖的东西保持温暖,让凉爽的东西保持凉爽长达6小时……还有一种健身型,内衬易于清洁,适合做运动服,甚至是一双额外的鞋子。 Made clearly keeping user-scenarios in mind, the Addition Bag is a testament to truly adopting a problem-solving approach. Oh, and needless to say, the modularity allows for some wonderful dual-colored combinations. Made from genuine vegetable-tanned leather, the bags explore eye-catching color schemes ranging from warm to cool, adding aesthetics to what I believe is a bag that gives the fashion industry a great lesson in adopting a functional, consumer-centric, problem-solving approach.

设计师:Formula Studio的Steven McAllister和Amelia Fong

点击这里立即购买:292.00美元375.00美元(25%)。

addition_modular_bag_01

添加的目的是重新想象手袋,让你更容易实现日常目标。结果是一个模块化的包,它提供了最大的适应性和风格,是建立持久。

addition_modular_bag_04

专利申请模块化系统

addition_modular_bag_05

你有什么让日常携带更容易的公式吗?

addition_modular_bag_06

addition_modular_bag_07


特性

addition_modular_bag_13

冷水机附件

  • 真正的植物鞣革
  • 加强缝合耐用性
  • YKK耐用拉链
  • 进行处理
  • 隔热衬里,保持物品冷却长达6小时
  • 可拆卸肩带(从附加包中)

addition_modular_bag_03

健身房附属品

  • 真正的植物鞣革
  • 加强缝合耐用性
  • YKK耐用拉链
  • 进行处理
  • 擦拭干净的聚酯衬里
  • 可拆卸肩带(从附加包中)

颜色组合

addition_modular_bag_08

addition_modular_bag_09

addition_modular_bag_10

addition_modular_bag_11

addition_modular_bag_12

点击这里立即购买:$295.00375.00美元(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