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座位于新德里的野兽派混凝土别墅拥有斜坡状的层叠绿色屋顶

坐落在炎热而繁忙的印度新德里,是一座美丽的混凝土住宅,拥有宏伟的露台屋顶,像从景观地面升起的温柔波浪。这座宏伟的别墅名为Villa KD45,由Studio Symbiosis为一个大型联合家庭设计,他们想要一个可以在三面被其他别墅包围的棱角分明的房产上拥有自己的房子。别墅KD45以其独特的形式,令人印象深刻的绿色屋顶和野兽派风格的氛围,做到了这一点!

设计师:工作室共生

“在城市环境中,用户与自然之间存在脱节。通过这个项目,我们希望创造绿色的城市生活,重新点燃居民与周围自然的关系。”Studio Symbiosis说。

该住宅由一个8人的大家庭居住,包括一个相当令人印象深刻的花园,在建造时考虑到了周围的大树。这些树木实际上有助于花园的建设,因为它们的触感位置影响了住宅在东北角的定位。住宅的屋顶呈坡道状向下倾斜,散落着台阶,上面有混凝土花盆。露台还设有一个景观花园,提供了附近公园的美丽景色。

住宅的底层稍微降低了一些,而上层则是悬臂式的,以提供遮挡阳光直射的阴影。一楼的窗户有棱角,以最大限度地减少热量的增加。这些预防措施是必要的,因为德里在夏天会变得非常热,达到无法忍受的温度。屋顶上的植物也可以减少热量的增加。底层设有通高厨房、餐厅和起居区。它们是家庭聚会和度过美好时光的空间。滑动门在这个区域和花园之间创造了一个诱人的室内外连接。

一个相当壮观的浮动楼梯将起居区域连接到一楼,随后是一个带玻璃栏杆的夹层,使两个空间保持视觉上的联系。这所房子的另一个相当有趣的特点是,一楼一间卧室的角落里藏着一张秋千椅。它可以看到树冠,是一个相当舒适的空间,可以抓住一些自我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