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小的智能手机稳定器配有无线充电宝和人工智能跟踪

多年来,智能手机相机已经成为地球上最先进、最流行的摄影和摄像工具之一,然而,拿着相机的手却没有那么大的发展。不管你手机的光学/数字稳像有多好,你总能分辨出手持相机和稳定相机/三脚架相机的区别。在很大程度上,这种区别的存在是因为,虽然相机变得流行起来,而且对消费者很友好,但框架和稳定器仍然是昂贵的专业工具。PowerVision S1改变了这一切,这是世界上最小巧的智能手机框架,内置三轴稳定器,无线充电宝,三脚架,甚至还有人工智能跟踪,可以完全免提拍摄。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199美元249美元(20%)。

PowerVision S1被设计成充电宝大小,实际上是一个由人工智能驱动的小型电影摄制组。它可以跟踪和跟踪拍摄对象,稳定视频片段(不会像手机的数字稳定器那样降低质量),还附带了一个应用程序,可以让你自动将视频传输到社交媒体上,甚至可以在发布时编辑视频。如果这还不够,PowerVision S1还是一个无线充电宝,可以让你在拍摄之间给手机充电(10W),让你的视频设置持续更长时间,这样你就可以拍摄额外的拍摄或制作一个blooper reel与你的粉丝和追随者分享。

看看Unbox Therapy的评论。

PowerVision S1的硬件可能是我见过的最令人印象深刻的设计和工程壮举之一。框架通常是非常大的设备(通常有人体躯干那么大),因为它们需要支撑大型胶片摄像机。PowerVision S1所做的是将这种技术缩小到手掌大小,同时保持它与拥有更强大电机的大型稳定框架一样有效。

这款三轴稳定器的顶部有一个通用底座,可以让你用磁力将任何智能手机固定在它上面,无论是纵向还是横向。磁性安装系统是通过连接到智能手机的磁性外壳实现的。这个手机壳有多种用途——除了保护你的手机免受损坏和支持PowerVision S1的磁性安装功能之外,它还自带支架,可以让你把手机放在任何地方,而且磁性支架适用于汽车支架,以及像健身器材或冰箱这样的金属表面。

该外壳甚至支持无线充电,允许PowerVision S1的直通无线充电系统为你的手机电池充电。如果你的手机已经有了自己的手机壳,PowerVision S1还有一个安装附件,它可以通过强力粘合剂粘在你现有的手机壳上。

一旦你把箱子/支架组装好,稳定器准备好,相机应用程序启动,PowerVision S1的软件就会接管,把这个小设备变成一个人工智能驱动的相机机组。除了简单地稳定你的视频,并允许你进行巧妙的相机运动,如平移、扭曲等,PowerVision S1具有基于人工智能的面部跟踪和身体跟踪,因此它可以跟踪拍摄对象,因为他们在帧内甚至帧外移动。

这款设备可以用作手持稳定器、自拍杆,甚至可以作为免提平台,这要归功于内置的三脚架,可以让你把手机放在平面上的任何地方。

除了免提体验外,PowerVision S1甚至还有手势识别功能,可以让你开始/停止录制或跟踪,甚至可以点击计时器上的图片。

一款免费使用的智能手机应用甚至可以让你为照片/视频内容添加专业级的制作功能,比如自动计时、编辑视频、添加滤镜、过渡和字幕,甚至直接流到你的社交媒体账户或视频会议上。

S1是PowerVision系列机器人设备中的最新产品。该公司成立于2009年,开发了多种空中和海上无人机——所以摄像头、稳定器和人工智能摄像工具绝对是他们的拿手绝艺。虽然他们的无人机一直用于更专业的用途,但S1可能是他们真正的消费级产品。它小巧,轻便,直观,并为您的智能手机的专业级相机带来多种专业级功能,允许您升级您的照片和视频游戏,无论是视频日志,活动,体育,电影制作,社交内容,甚至商务/商业用途……当您完成时,它要么双倍成为您手机的无线充电宝,要么直接滑进您的口袋!

设计师:PowerVision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199美元249美元(20%)。筹集了超过11.5万美元。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