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师建造了一个巨大的削铅笔器来制作这些漂亮的削铅笔灯罩

我欣赏创意人士的地方在于,即使是在最平凡的事物中,他们也能看到艺术和美。我敢说,没有人看过铅笔屑后会想“嘿,这里面有潜力”,但话又说回来,这就是设计眼睛派上用场的地方。Nanako Kume的Sharpener灯罩的设计灵感直接来自于铅笔屑,不,她的灯罩并不仅仅是受到了铅笔屑的启发——它们是由一个巨大的铅笔形状的木块制成的,这个木块是由Kume自己制作的一个更大的卷笔刀削尖的!

Kume提到:“从小时候起,我就对削铅笔时削出的刨花的形状和快速感兴趣。”“我认为,通过增加必须被丢弃的垃圾的大小和厚度,在保持形状美丽的同时,有可能创造出新产品。”

设计师:Nanako Kume

Kume的过程包括很多有趣的变量。她根据木材的纹理、木块的形状(这决定了刨花的裙子图案)、木块的刨花速度(这决定了线圈的形状),以及木材外层涂层上的染料,仔细选择木材类型,这让每个吊灯都有了独特的颜色。

然而,这个磨砺过程中最令人印象深刻的部分涉及到Kume建造的实际巨大的磨刀机,以帮助执行她的愿景。磨刀器是手动操作的,使用旋转轴,Kume可以对每个木块进行旋转和向下的加工。

这个过程无疑是独一无二的。Kume首先把木块做成他们想要的形状,然后染色,蒸熟(使它们变软),最后削尖。一旦她对木屑的形状感到满意,就把它晾干,然后添加固定装置,把它变成一个吊灯!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