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磁性积木玩具为乐高的创造力带来了风火轮的肾上腺素

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magnetcubes/magnetcubes-modular-magnetic-blocks-with-dynamic-marble-run

磁立方生动地让我想起了我们这个时代最伟大的在线游戏之一。不,不是Minecraft。试试老一点的。还记得过山车大亨吗?如果你没有足够的钱购买预设的过山车设计,你必须自己建造?在你和我之间,我会试着做最离谱的杯垫,即使我真的有钱。一块一块地建造轨道,把最后一块对准车站的尽头,完成轨道,然后看着虚拟公园的游客在过山车中欣喜若狂地尖叫。磁立方捕捉到了创造的喜悦。部分创建,部分精心设计的重力技巧,磁立方让你建立自己的滚珠轴承跑道使用其模块化设置。磁立方有各种各样的轨道形状,可以让你建造梦想中的滚珠轴承过山车,还有一个透明的框架来支撑你的创作,磁立方是一个迷人的玩具,可以无限定制,所以你永远不会感到无聊,它还教会了你一些物理学知识——就像RC大亨教会我永远不要把过山车的速度提高到超过一定的极限,或者过山车的路径应该总是封闭和连续的。

使用一个由柱子和横梁组成的透明框架,由磁铁固定,MagnetCube可以让你建造和测试你的滚珠轴承跑道。立方体结构比风火轮套件中的插件和使用轨道更通用。使用MagnetCubes,你也可以在三维空间中建造,空心立方体可以让你在建造时看到你的轨道,使建造过程像玩游戏一样吸引人和有趣。MagnetCube套件有标准和高级版本,是模块化的,让你变得小巧高效,或者拥抱一个大的或回家的态度,让一个充满曲折的狂野轨道。轨道上的每个设备都有轴承,骑你建立,依靠他们的设计和重力、惯性,和潜在/动能从a到b的这个有趣的学习方式,让孩子接受物理概念,架构,甚至一个公平份额的数学…同时锻炼他们的创造力,测试的极限性质,保持娱乐而不被附加到一个屏幕——除非他们拍摄了Instagram。我可能会。

设计师:DesignNest的Steven Wolfe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35美元50美元(30%)。筹集了超过44万美元。

MagnetCubes -模块化磁块与动态大理石运行

利用重力的力量和激发想象力,磁立方是一种放松和玩乐的有趣方式。这种互动的新建筑系统促进学习,缓解压力和乐趣,通过简单的方法来建造无数的大理石跑道和过山车,以获得乐趣和教育。

大多数大理石运行包括轨道和孔在相同的模压件,限制了你的选择如何将碎片可以安装在一起。通过MagnetCubes的模块化设计,您可以轻松地将多个结构连接在一起。

结构变成了一个复杂而令人印象深刻的多层次设计。建造和重建任何你能想象到的东西。你可以一遍又一遍地坐下来,每次都有新的创作。

自由地建立你的想象力

这个直观的建筑系统对所有年龄段的人都很有趣,可以以无限的方式配置。

这个玩具是一个现代的简单的积木和建筑集,我们都伴随着长大。MagnetCubes通过挑战空间推理和对物理原理的理解,让孩子们对STEM概念产生好奇和兴趣。

所有年龄段的人都有一种天生的建造和创造的欲望。这就是为什么所有人都是伴随着积木、乐高积木或其他建筑玩具长大的。这类玩具吸引孩子,满足他们的好奇心,同时发展重要的运动和协调技能。

无限的可能性和无尽的乐趣

这套套装使用每个角落都有磁铁的开放式立方体,不需要特殊的连接器或任何先前的经验,就可以轻松地连接在一起。简单地解压和构建!

64个立方体和多个动作件,设计的可能性是无限的。每一套都可以添加到下一个,让你建立大而神奇的大理石运行,因为你想象。

MagnetCubes的开放设计使所有操作都可见。使用AdvancedPack中包含的面板,您可以在建筑结构中编织大理石轨道。

适合所有年龄段

这套建筑不仅适合孩子们。制作磁立方对于家长和成年人来说也是一种快乐的体验。加入到乐趣中来,和孩子们一起制作更复杂的设计。

继续将模块化和磁性构建块堆叠在一起。你会惊讶于如此容易、快速和大规模地建造高大的建筑而不倒塌。和朋友、家人、同事一起玩更有趣。

非常适合从屏幕上快速休息。通过摆弄美丽的结构和放松的运动来缓解压力。

磁立方是一个建筑系统,激励孩子们学习STEM原理。游戏、探索和反复测试的结合将帮助孩子培养在多个领域中脱颖而出所需的批判性思维技能。在任何时间,你将有一个创造性的工程师和设计师在你的手中。

如何组装磁立方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35美元50美元(30%)。快点,剩下不到48小时了!筹集了超过38万美元。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