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质朴又灵活的凳子是用啤酒的剩余谷物制成的

在我的生命中,我是凳子而不是椅子的团队,我真的认为凳子应该得到比他们得到的更多的信任。凳子经常被忽视,也许是因为它们占用的空间最小,也不是很霸道。但在我看来,正是这些特点让大便如此出色!我的意思是,它们很紧凑,是现代家庭中一种很好的节省空间的家具选择。它们也非常便携。我最近遇到的一个这样的创新凳子设计是Mater的面具凳子。

设计师:母亲

设计品牌Mater设计了这款“面具凳”。那么,是什么让这张面具凳子如此独特呢?事实上,它是用嘉士伯啤酒厂生产啤酒的废谷物建造的,在丹麦电影节3天设计节上。这张凳子是该品牌在哥本哈根别墅酒店举办的圆形设计展览的一部分。它是由丹麦建筑师Eva Harlou设计的。

这款面具凳子使用了Mater开发的可持续设计技术。Mater与丹麦技术研究所和哥本哈根大学共同开发了这项技术。该技术将纤维材料与塑料垃圾混合在一起。嘉士伯啤酒生产过程中剩下的谷物在丹麦语中被称为“面具”。这些剩余的材料被用来制作凳子。生产过程中留下的湿纤维材料被干燥,然后与塑料垃圾颗粒混合,产生一种可以成型并转化为家具的混合物。

“这不仅具有挑战性,而且非常有趣,因为现在我们知道如何做到这一点。现在我们不仅可以使用废弃的谷物,还可以使用咖啡豆和木屑。这种生产方法是无限的。我们可以扩大规模,与各种不同的行业合作,将他们的废物转化为伟大的设计,”伊娃·哈卢说。对设计师来说,发现和开发这种材料需要大量的试验和错误,以及时间。一旦他们获得了这种新材料,并且做对了,就打开了发现一大堆新材料的大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