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希腊山区,三个角度的体量组成了这个舒适的迷你住宅

雪屋位于希腊卡拉夫里塔的赫尔莫斯山脉。这座迷人的住宅位于卡拉夫里塔滑雪中心附近,占地4000平方米,由Design Over the norm设计。这座房子拥有令人惊叹的森林美景,自然光全天都能照进来。它由三个体量组成,其中两个体量作为基地。两个基础结构被石头覆盖,并彼此对角线放置。第三个体量位于两个体量之上,类似于环绕住宅的雪山。

设计师:设计高于规范

住宅的主要部分是矩形的,容纳了公共空间和主卧室,而地面上较小的体量则用作客房。上部的白色体量包括所有额外的卧室。还增加了一个地下车库,用来储存和隐藏汽车,以确保自然不被破坏。

设计房子的全部意图是确保它毫不费力地与周围的山脉融为一体。由于地面上的石头体量,以及看起来很像雪的彩色顶部体量,住宅融入了景观!建筑中使用了木材和石头等材料,以完美地捕捉该地区的自然岩石纹理。

基地体块和上部体块的交汇处创造了一个有顶棚的庭院,一年四季都可以使用。它提供了抵御夏天太阳和冬天寒冷的保护。住宅的内部设计非常简约、优雅和永恒。干净的白墙,木制的装饰,简约的家具标志着整个家。人字形木地板和家具完美地突出了泥土的色调。巨大的窗户提供了周围风景如画的环境。“雪屋”是希腊山腰上一个完美的小避难所。除了完美的位置,住宅的宽敞以及构成其结构的三个角度的体量,增加了住宅的独特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