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nner Goods回收的皮革钱包使旧的焕然一新

很多人都喜欢皮革,从设计师到时尚达人到鉴赏家,以及介于两者之间的所有人。皮革看起来很棒,拿在手上或皮肤上的感觉也很棒,不像大多数材料,它会优雅地老化。事实上,皮革老化的方式几乎和使用它的人一样独特,根据使用方式的不同,皮革会产生不同的铜绿图案,这可能因人而异。尽管它可能很漂亮,而且可生物降解,但它的来源和生产方式却极具争议。另一方面,合成皮革在质量和可持续性方面并不尽如人意。现在有更可持续、更符合道德标准的新型皮革正在开发中,但在我们等待它们变得更加普遍的同时,我们至少能做的是确保不浪费任何一块皮革,这正是这些漂亮的皮革钱包正在做的事情。

设计师:坦纳商品

虽然皮革本身比使用合成纤维或化学物质的材料更可持续,但不幸的是,它的制造过程是有问题的。当然,它仍然是许多优质产品的首选材料,其中许多产品会产生大量的废料和被直接扔掉的边角料。虽然重复使用这些皮革并不能完全消除皮革问题,但这确实意味着每次生产新产品时,对新鲜皮革的需求可能会减少。

这就是Tanner Goods在其最新皮革钱包系列中提出的一种聪明的重复利用。这些钱包是由100%回收皮革制成的,这些皮革是用他们自己的皮手套的皮屑磨成的。然后用天然乳胶粘合,这意味着这一过程和材料至少比从头开始制造皮革钱包更具可持续性。

结果是,这些钱包与未回收的版本几乎完全相同,除了棕色的深浅可能是为了在视觉上区分两组人而设计的。就触感而言,Tanner Goods公司表示,这款钱包的触感与它们所使用的皮手套相匹配,这可能意味着它们也与传统的皮革钱包不同。例如,“新鲜”皮革看起来更光滑、更有光泽,而回收皮革的表面更有纹理,光泽更少。这并不是一个完美的匹配,但它也赋予了钱包自己独特的个性。

这只是皮革行业的沧海一粟,这种策略可能不适用于大型皮革产品。一个更实质性、更长远的解决方案是生产更可持续、更合乎道德的皮革,比如用植物制成的皮革。这些仍有一些问题需要解决,但与此同时,像这样的小努力仍然可以让回收皮革更为人所知和接受,尤其是当它看起来和感觉起来像新皮革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