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妙设计的双面淋浴器,为健康皮肤注入木炭

这款淋浴洗浴器的双面设计让你可以在更柔软的按摩面和有效的去角质面之间进行选择,来自Casamera的人们,他们在今年早些时候推出了令人惊讶的舒适和吸收性的浴巾和浴袍,震惊了整个行业。这款沐浴露经过了彻底的重新设计,一面是蜂巢图案,可以打开你的皮肤毛孔,另一面是核桃壳质感的表面,可以洗去死细胞,让你的皮肤焕发光彩。这款海绵由柔软、吸力强的天然魔芋根制成(几个世纪以来,日本人一直用魔芋根给婴儿洗澡),有5种不同的成分可供选择,有清洁皮肤的活性炭,也有以抗菌和抗炎而闻名的抹茶。

设计师:Omar Bugaigis & suiman Elrayes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15美元20美元(25%)。快点,剩下不到24小时了!

虽然魔芋海绵并不新鲜(网上到处都是魔芋海绵),但这款淋浴刷通过其设计和各种浸泡方式释放了它的真正潜力。这款巨大的吉他拨片形状的设计,一侧有蜂巢状的纹理,灵感来自Casamera的华夫饼纹理毛巾。蜂窝状的质地有助于轻柔按摩和呵护皮肤(尤其是面部周围),打开毛孔,更重要的是,对建立泡沫非常有效。然而,另一方面是质地上的对比,因为海绵表面悬浮着核桃壳颗粒,提供去角质的体验,非常适合去除身体上的死皮,露出下面闪闪发光、柔软、容光焕发的皮肤。

温和的一面-使用前蜂窝纹理最温和的应用程序,如你的脸和鼻子区域。

去角质的一面-反面利用更高浓度的天然核桃壳来去除死皮和干燥的皮肤细胞。

疏通毛孔,尤其是油性和痤疮皮肤。

毫无痛苦地擦洗。

此外,淋浴洗涤器完全胜过你无聊的沐浴丝瓜络与它的注入变种。这款洗浴器有5种洗浴液可供选择——活性炭、红粘土、薄荷、抹茶和核桃。这种沐浴液以不同的方式发挥作用,从控油到抗菌,甚至含有矿物质和维生素b的嫩肤功效。此外,与大多数用合成聚合物制成的沐浴海绵不同,这种沐浴液是完全天然的,对皮肤的影响更温和,同时在处理后也容易被生物降解。使用下面的链接,以10美元的早鸟价格购买淋浴器。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15美元20美元(25%)。快点,剩下不到24小时了!筹集了超过12万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