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由半透明树脂制成的华丽浴缸给人留下了戏剧性的印象

一天中我最喜欢的时间之一就是洗澡时间!随着年龄的增长,生活变得超级忙碌,洗澡时间是一天中宝贵的一小时,我们可以完全沉溺于自我护理,宠爱自己。无论是泡泡浴还是长时间的温水淋浴!而拥有一个设计精美、设计周到的浴室只会放大一天中的这个特殊时刻。我最近遇到的一款设计精良、深思熟虑的产品是卢索(Lusso)的爱茉莉(Amore)半透明树脂浴。

设计师:Lusso

一个好的浴缸对于一个好的浴室来说是必不可少的,当然前提是你的浴室足够宽敞,可以容纳一个浴缸。英国卫浴品牌卢索(Lusso)最近推出了Amore。是什么让爱茉莉如此特别?可能是因为它看起来美得要命。Amore是一个由半透明树脂制成的独立浴缸,旨在给人留下戏剧性和宏伟的印象。由卢索创始人韦恩·斯普里格斯(Wayne Spriggs)设计,Amore的材料选择非常巧妙。它赋予浴缸真正独特和令人敬畏的外观。它有两种颜色可供选择——烟熏黑和丰富的琥珀红色。这两种颜色对他们来说都有一种相当神秘和诱人的吸引力。

斯普里格斯说:“虽然我们的许多系列都受到斯堪的纳维亚和日本代名词的永恒、简约风格的影响,但我们的Amore独立式浴室新系列的灵感来自地中海。”爱茉莉浴缸的特点是一个弧形的胶囊形式,由干净的直边支撑。这与卢索通常用石头或大理石建造的浴缸相去甚远。Amore是卢索打破传统的尝试,建造了一个可以立即“让人惊叹”的浴缸。该品牌确实成功地给爱茉莉带来了强烈的惊喜。

爱茉莉拥有深厚的意大利设计感,这给浴缸带来了相当复杂和优雅的氛围。同时,它也有一种相当有趣和感性的氛围,这是由于浴缸的深沉丰富的色调。它的长度为1700毫米,但仍然很轻,并有终身保证。该品牌表示,浴缸将完美地搭配他们的黑色或刷金色的独立式浴缸龙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