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智能泳池清洁器会为你的游泳池创建超声波地图,并清洁地板、墙壁和楼梯

“使用机器人泳池清洁器的优点是,它比人类清洁器做得好得多,因为它实际上是在水中工作,而不是从外面清洁。”

Degrii Zima Pro有三个超声波雷达和一个250W的吸力马达,就像游泳池里的Roomba机器人。它会为你的整个泳池创建一个3D地图,智能地绘制出覆盖整个泳池区域的最佳路径,就像机器人吸尘一样。Degrii Zima Pro的巧妙设计将清洁器分为两个部分——一个是潜水式清洁单元,另一个是漂浮式电池单元——它可以有效地清扫泳池的每个角落,清除泳池地板上的污垢和碎片,同时还可以擦洗泳池的墙壁和台阶,净化泳池的水。

设计师:Degrii Design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599美元999美元(40%)。快点,只剩下17/200了!筹集了超过18万美元。

Degrii Zima Pro是一款复杂的小设备,几乎适用于任何形状或大小的泳池,可以省去人工清洁泳池的工作。无论是污垢、粘液还是干树叶,Degrii Zima Pro都可以在没有人为干预的情况下完成工作(甚至可以在你在泳池里的时候清洁!)它首先扫描你的游泳池的3D,并绘制它的所有表面。一旦它有了你游泳池的3D模型,它就会决定最优的方式来完全覆盖它,清洁每一寸。将它设置为远程工作,或者像控制水下遥控玩具一样控制它,Degrii Zima Pro真空吸尘器可以清洁和擦洗你的游泳池,甚至可以覆盖楼梯、日光浴区,如果你有的话,还可以覆盖浅水池。

无绳设计- Zima Pro使用了一个10000毫安时的增压浮动电池,为清洁任务提供动力,使清洁更深入,更持久。

Degrii Zima Pro的分体设计由两部分组成——一个漂浮的10,000毫安时电池为清洁剂提供动力,并充当设备的WiFi集线器(因为它不在水下,所以可以创建更强的WiFi连接),以及清洁剂本身,配有行业领先的超声波雷达,250W无刷泵和6.5升双过滤器篮,可以收集游泳池里的污垢、污垢和叶子。巨大的电池可以让Degrii Zima Pro使用3.5小时,一次充电可以覆盖5000平方英尺的区域,强大的吸入泵可以在各种表面上工作,包括瓷砖、乙烯基、玻璃纤维、石膏和聚合表面。它还提供了一个独特的优势,从清洁的设计分离-除了一般的安全性(因为电池在氯化水中可能是危险的),分离电池允许Degrii Zima Pro有一个更大的电池单元(因此更多的运行时间),同时保持清洁单元相对轻,所以它可以轻松地从水里提出来。它还使电池的使用和更换更容易。清洁装置的大轮子可以帮助它克服任何障碍,内置的水净化装置也可以主动净化游泳池的水,让水变得晶莹剔透。

超声波雷达为您提供最精确的清洁-行业领先的超声波雷达在每次清洁之前分析您的游泳池的地形和形状。

没有障碍可以阻挡Zima的道路——在先进超声波雷达的帮助下,Zima Pro可以轻松地探测和避开岩石和石头等障碍物。

高超的250W吸力-从大的东西,如岩石(高达1.2英寸)和树叶(高达5.1英寸),到小的东西,如180微米的灰尘颗粒。

简单的水净化-适合Zima Pro活性炭包吸收细微的污垢和消除气味。

从地板到墙壁- Zima Pro的250W发动机使其能够轻松地爬上斜坡,泳池楼梯和墙壁-只需一次即可完成全面清洁。

使用应用程序轻松维护泳池-检查Zima Pro的清洁进度,电池电量,让Zima Pro知道什么时候爬出泳池,只需轻触手指。

如果你曾经在网上看过成千上万的游泳池清洁视频,你就会知道对一个人来说,清洁游泳池的每一寸是一项多么艰巨的任务。你需要把水抽干,穿上合适的衣服,拿出溶剂和化学药品,擦洗每一寸,把整个池子擦干净,然后再把水倒回去。Degrii Zima Pro承诺的另一种选择就像按一下手机上的按钮一样简单,机器人就会为你工作,而不会让你的游泳池无法使用。只需按一下按钮,Degrii Zima Pro就能自动在游泳池中穿行,从岩石(大至1.2英寸)和树叶(大至5.1英寸)等大物体,到180微米的灰尘颗粒等小物体,都能捡起。Degrii Zima Pro上的轮子可以让它在泳池地板上移动,也可以爬楼梯和墙壁。该设备甚至可以清除池边水线处积聚的浮渣,并将所有的水通过活性炭包过滤,以吸收细小的污垢,消除异味。一旦你完成了,清洗设备内部就很容易了,只需取出双过滤篮,然后用软管冲洗掉污垢和碎片。把它们放回去,下次你就可以清洁泳池了。

自动停车——Zima Pro非常聪明,当它完成清洁工作时,它会自动停车在你的泳池墙上,否则电池电量会下降到10%以下。

一键出去-当你按下“升降机”按钮时,Zima Pro会爬上最近的墙壁,耐心等待你5分钟。

设置你的Degrii Zima Pro非常简单,只需把它扔进泳池,然后启动应用程序。清洁装置会立即在你的泳池周围定位,无论走到哪里,它都会拖着漂浮的电池组。这款应用会为你提供泳池清洁的实时状态报告,甚至还允许你手动远程控制Degrii Zima Pro设备,以覆盖某些污垢比平时多的区域。当电池耗尽或清洁完成时,Degrii Zima Pro会聪明地移动到最近的泳池墙壁/边缘,并自动停车,这样你就可以把它捞出来,而不用求助于杆子或跳进去。此外,Degrii Zima Pro的折扣价为599美元,比雇佣泳池清洁工要便宜得多,而且工作也更彻底!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599美元999美元(40%)。快点,只剩下17/200了!筹集了超过18万美元。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