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创新的可穿戴颈带通过生物黑客技术帮助你减轻压力,改善睡眠

尽管我们周围的科技使我们的生活更方便,但我们的生活也经常充满压力和疲惫。就好像我们的问题会随着我们用来解决问题的工具和技术的发展而增长。幸运的是,我们拥有科学、技术、医学和设计,可以创造新的方法来帮助我们的身体,更重要的是,我们的大脑可以应对无休止的刺激。这些方法和工具也不需要太复杂,比如这个简单而强大的可穿戴设备Pulsetto,它可以帮助你缓解压力,在不到四分钟的时间内点亮你的一天。

设计师:Lukas Avenas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211美元317美元(33%)。快点,只剩9点了!筹集了超过28万美元。

早在“生物黑客”成为流行词之前,我们的祖先就已经知道,通过刺激身体的某些部位,可以对整个身体甚至大脑产生积极的影响。最近的研究指出,我们身体副交感神经系统中的迷走神经是可以在很短时间内改变我们精神状态的关键部位之一。迷走神经模拟(VNS)是一种将这一理论应用于实践的技术,Pulsetto是一种轻便且易于使用的可穿戴设备,可以让您利用这些知识来改善您的健康。

我们中很少有人有知识,更不用说有信心,有效地刺激我们的迷走神经,但Pulsetto让它变得简单,只需戴上领巾,按下一个按钮。这种fcc认证的设备可以产生安全的电信号来刺激迷走神经,从而激活副交感神经系统来减慢心率并调节其他身体功能。最终的结果是,你感到压力更小,注意力更集中,睡得更香,整体感觉良好。

几乎很难相信如此简单轻便的可穿戴设备会带来这样的好处。然而,正如他们所说,外表可能具有欺骗性,Pulsetto耐用的塑料机身既坚固又灵活,让你在任何地方和任何地方都能自信地使用它。它有一个可调节的表带,就像耳机上的表带一样,确保无论脖子大小,任何人都可以使用它。

就像如今的任何智能设备一样,Pulsetto附带了一款移动应用程序,它提供了一个更全面的程序,可以引导你的身体和思想进入平静状态。它有针对特定问题的不同模式,如焦虑、压力、疼痛、倦怠和睡眠。该应用程序还拥有一个专有的音景集合,利用频率谐波,审核员的刺激,和频率跟随响应与Pulsetto频带串联工作,以实现更有效的放松过程。

简单而有效,轻便而耐用,Pulsetto将科学和医学的力量放在您的指尖,通过设置正确的情绪来帮助创造更好的一天。只需4分钟,只需211美元,你就可以得到这条创新的颈带,它对你的迷走神经进行生物攻击,减轻压力,改善睡眠,过上更健康的生活。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211美元317美元(33%)。快点,只剩9点了!筹集了超过28万美元。